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聂坤全新EP上线 五首单曲打造音乐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聂坤
聂坤


  内地男歌手聂鑫垚自以广播电台主持人身份出道以来,所创办的音乐栏目得到了大批听众的支持。2016年8月,聂鑫垚从幕后走到台前,发行了单曲作品《约起来》,该单曲收获了良好的视听成绩,聂鑫垚治愈系的嗓音俘获了一大批乐迷的青睐。

  2月24日,聂鑫垚以全新艺名聂坤发行了全新EP《one more time》,单曲除了首支单曲《约起来》之外,还收录了包括《再一次》、《自以为是》、《直男癌》、《脚步向前回忆向后》在内的四首单曲作品及一首伴奏。该EP是歌手聂坤改名后首张音乐专辑,也是聂坤2017音乐征程的全新起航。

  作为广播电台主持人的聂坤通过音乐栏目,从音乐盘点、音乐情感、音乐访谈等各个方面切入音乐世界,独到的音乐见解和音乐品味成就了聂坤当红DJ的事业高峰。自聂坤发行单曲《约起来》之后,走到了音乐事业的台前,颇具磁性和特色的嗓音在演唱方面也是天赋尽现。全新EP《one more time》在创作选曲方面趣味性极强,聂坤说希望能给听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音乐世界,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提意见,帮助自己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进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2/n482129405.shtml report 966 聂坤内地男歌手聂鑫垚自以广播电台主持人身份出道以来,所创办的音乐栏目得到了大批听众的支持。2016年8月,聂鑫垚从幕后走到台前,发行了单曲作品《约起来》,该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