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坛新人吴旻欣强力发声 实力打造双单曲将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旻欣
吴旻欣

吴旻欣
吴旻欣


  搜狐娱乐讯 作为乐坛新人,吴旻欣即将携双单曲将与大家见面。没有花式的唱腔,还原最纯真的音乐风格,吴旻欣即将与大家见面的两支音乐作品以明快的旋律为主导,以深情告白的方式诉说出吴旻欣对音乐和爱情的理解与感受。

  重金打造“见面礼”

  据悉,吴旻欣即将与大家见面的两首新歌力邀乐坛多位大牌创作人为之保驾护航。

  曾为黄子韬量身定做的《十九岁》的Daryl K为其中一首单曲进行谱曲创作,而曾经为TFBOYS打造《青春修炼手册》的王韵韵为这首单曲填词。因此在这首歌中,大家即将听到“直线女孩儿”为你诉说一段悲伤却不过于悲痛的感情故事。直白的诉说出简单的爱情故事。

  同时,作为另外一首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单曲,更是请来曾经打造国民天团凤凰传奇《飞天》的边疆,一起为吴旻欣写出一段动人的音乐故事,创作出最适合吴旻欣个人风格的作品。

  向不畏人才辈出的当今乐坛强力发“声”

  没有选秀的媒体宣传背景,没有实力派的师兄师姐作为宣传拼劲噱头,吴旻欣用最朴实的音乐为乐坛献礼,打造不一样的音乐作品。

  曾作为模特的吴旻欣凭借自身独特的声线和实力唱腔,在这个不畏人才辈出乐坛证明自己在音乐上的天赋与独特。

  有人说,模特的歌声不会太过动人,但吴旻欣用作品来证明这个观点在她的身上并不成立。上帝有时真的很“不公平”,近乎完美的身高、独特的嗓音和出众的外表,都集中在了吴旻欣这个“大女孩”身上。

  虽然是第一次拍摄MV,但是身高172公分的吴旻欣,曾经的模特生涯,让她在在MV拍摄过程显得格外娴熟。而天秤座的她又有着与生俱来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让即将与大家见面的两首单曲的MV更加容易让听众产生共鸣。

  吴旻欣的作品即将在3月8号全网首发,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神秘的新“声”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7/n482574233.shtml report 1892 吴旻欣吴旻欣搜狐娱乐讯作为乐坛新人,吴旻欣即将携双单曲将与大家见面。没有花式的唱腔,还原最纯真的音乐风格,吴旻欣即将与大家见面的两支音乐作品以明快的旋律为主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