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玺晨新单曲《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 伤感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情歌王子玺晨2017年全新单曲《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震撼发行,伤感来袭,让广大歌迷感受到了玺晨在这首歌中所包含的对爱情的态度及经历。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早前玺晨所演唱的多首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他的全新单曲《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作为一首非常走心的伤感情歌,由汪立生担任作词、笑添担任作曲,姚亮担任编曲,再加上玺晨投入的演唱,相信也唱进了许多人心中,“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 那就疯一次 与全世界为敌 大不了狼狈到一败涂地 没什么畏惧没什么了不起”,每一句歌词都刻骨铭心,相信也让每一位聆听者有着很深刻的感受。

  玺晨《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这首歌从很深层次上也用全新的视角向大家展现出了玺晨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虽然乐坛有不少的情歌,但是玺晨这首歌也从中脱颖而出,在发行短短时间内便得到了歌迷们的追捧与喜爱,而这也彰显出了玺晨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行走在前进的道路上,玺晨也用更加坚定的步伐告诉大家,他会演唱更多好的音乐作品,聆听他的这首《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快与大家分享你听后的感触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7/n482580066.shtml report 989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情歌王子玺晨2017年全新单曲《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震撼发行,伤感来袭,让广大歌迷感受到了玺晨在这首歌中所包含的对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