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实力男团SWIN巡回歌迷见面会 3月19日北京开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锐实力男团SWIN, 顶尖成员们在经历重重考验后脱颖而出,接受近两年的不间断训练后,终于在2016年10月18日正式出道,并于去年圣诞夜举行首场歌迷见面会,好评不断,让众粉丝引颈期盼不停询问接下来的巡回场次。

  今日,SWIN正式宣布2017年巡回见面会全面启动,并将升级为2.0版本,推出SWIN“NEW WORLD”巡回歌迷见面会。3月9日在娱票儿·格瓦拉生活正式开卖,3月19日首站由北京起跑,接连巡回至成都、广州及上海3站接力。SWIN在圣诞夜的首场歌迷见面会后也没有懈怠,将所有经验吸收后淬炼出更好的自己,并集思广益成员们的构想带来不同于首场的演出内容及与粉丝的互动节目,致力于带给粉丝最难忘的回忆。

  SWIN 意为“Super Idol Winner”,其成员从《星动亚洲》选拔而出,在长达近两年的时间里,成员们在声乐、舞蹈、表演、时尚等领域接受不间断训练,望成为代表中国年轻一代梦想和拼搏正能量的超级励志榜样。此次巡回见面会以SWIN-S 首张专辑主打歌《NEW WORLD》做为发想,SWIN说:“希望让大家看到我们从《星动亚洲》后,变身为SWIN的成长与蜕变,所以见面会以NEW WORLD为主题,想给大家呈现全新的我们!”成员们也全力投入见面会的训练中,提起如何准备成员吾木提说:“为了这次巡演我建立了一个歌单,一直循环播出,其他歌曲一律不听,每天练习唱歌跳舞,满脑子都是这些歌!”左其铂甚至连在移动的车上也要用上半身练习舞蹈,吓得司机哭笑不得。而苟晨浩宇更是排练到忘记吃饭,不知不觉都瘦了几斤,每位成员一致认真地说:“只要能带给粉丝最棒的演出,这些辛苦都不算什么!”除了每位成员的个人演出之外,见面会上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也是成员们从生活中撷取灵感,甚至一起看影视剧学习撩妹招数,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各种奇思妙想灵感迸发的想各种游戏来玩,绝对要让粉丝满载而归!

  另一方面,由SWIN出演的首档偶像惊喜速递直播综艺秀《心动宅急送》,于每周三晚上19:00在某直播的平台上播出,成员们将陆续展现让人意想不到的才艺。而团队的音乐作品也在积极筹备当中,请大家多多关注!面对突然激增的工作量,成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忙碌但却非常的快乐!

  粉丝们若想体验和SWIN成员们玩在一起的难得机会,务必锁定3月19日于北京开跑的“新SWIN 《NEW WORLD》巡回歌迷见面会”,一定让到场粉丝见证到SWIN 新世代的舞台魅力。

  售票信息:

  北京站票务总代:娱票儿·格瓦拉生活https://show.wepiao.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9/n482777810.shtml report 1610 新锐实力男团SWIN,顶尖成员们在经历重重考验后脱颖而出,接受近两年的不间断训练后,终于在2016年10月18日正式出道,并于去年圣诞夜举行首场歌迷见面会,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