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久别重逢再相见 歌手杨语浠《幸福在身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久别重逢再相见《幸福在身边》多么温暖而又甜蜜的一段话、验证了歌手杨语浠在沉寂两年后再次创作出最新歌曲《幸福在身边》《忘了我》【佛歌《回头是岸》】。

  杨语浠出生于中国四川、2009年毕业于北师表演系、内地创作型女歌手、演员、编剧、代表作《线索》《爱的承诺》《背弃》等…杨语浠是一个十分积极上进的女生、不管是出道前还是小有名气之后、前进是她唯一的动力、曾多次参与歌手大赛均与优异成绩胜出、并受到广大评委及媒体好评。

  2017年重新出发、到底是什么样的动力使得杨语浠在两年内又创作出来三首作品呢?其实在网络上可以搜索到一些蛛丝马迹的、天涯论坛有这么一篇文章“明星杨语浠提及母亲病逝经历几番落泪” 、虽然是一名有成就的女歌手、但她的身后却有着与其不一样的经历、2013年底母亲的不幸病逝、给了杨语浠沉重的打击、事后还沉侵在绝望中的她差点皈依佛门、就这样语浠慢慢开始失去了对生活的期望、变得沉默和安静了、在悲痛中迷失自我、近一年多时间不接任何活动、不再去创作新的作品、她觉得在她的生命中母亲就像是她的一片天、为她遮风挡雨、突然间、天空塌了、她已无心去做任何事情。

  由于长时间的心情低落和消沉、在她的师父帮助下终于开悟了、放下了、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激发了语浠,感悟到世间诸多道理,聚精凝神,用心感受社会《幸福在身边》,用心感受朋友及师父《忘了我》消极的语浠,用心感受自然创作出来【佛歌《回头是岸》】人生一世焉能虚度一生。从零开始、再次出发、继续音乐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9/n482813208.shtml report 1228 久别重逢再相见《幸福在身边》多么温暖而又甜蜜的一段话、验证了歌手杨语浠在沉寂两年后再次创作出最新歌曲《幸福在身边》《忘了我》【佛歌《回头是岸》】。杨语浠出生于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