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董又霖献唱《因为遇见你》 唱功诠释深情眷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又霖
董又霖


  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自3月2日于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视不断飘红,在一众优秀作品中取得亮眼成绩,其国粹刺绣与时尚的突破性结合也引发观众的热烈好评。与此同时,该剧在配乐上也颇具用心,近日曝光的这首由Jeffrey董又霖倾情献唱的《开始想你了》,流行歌曲的曲风搭配董又霖干净迷人的嗓音,深情诉说着相爱中的男女间深情眷恋的故事,与剧情发展配合得相得益彰,颇受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

  95后小鲜肉声线动人 再唱情歌诠释反差萌

  作为一枚阳光帅气、明眸皓齿的95后小鲜肉,董又霖看似是一个霸气十足的运动型男,但从出道曲“什么都能忍,除了陌生人” 用细腻嗓音诠释爱情本质的《不做陌生人》,到为网络剧《错生》献唱温情治愈的插曲《总是》,屡次献唱伤感治愈的抒情歌曲,充满了反差的魅力。

  而这次为《因为遇见你》演唱插曲,“偶尔自言自语的,忘记了什么都不记得,忘记了怎么生活”诉说着难掩的思念,“你听我说现在开始想你了,你一个人要快乐,不要像我一句话就被感动”阐述难以分别的深挚爱情,其辗转温情的声线带着丝丝入扣的情愫,与该剧的主题相搭配,演绎出男女之间爱恋里的纠结与不舍,带领每一位听众走进主人公的内心世界。

  助力《因为遇见你》优质作品 董又霖多领域发展引期待

  《因为遇见你》讲述了生活在馄饨店却拥有惊人刺绣天赋、神秘身世的少女张果果,如何在时尚圈逆袭的成长励志故事,该剧独特的视角、引人入胜的剧情,一经播出收视率迎开门红,位列同时段收视冠军。

  而此次加入这部优秀作品ost大军,也让人们不禁期待,董又霖是否会接触更多影视剧作品,带来多样的突破与蜕变。过去的2016年,董又霖在音乐、电影、网剧、时尚多个领域中都有着惊艳的发挥和成长。而今年,由董又霖参演的青春院线电影《学长》预计将于上半年上映,首次“触电”的他,搭档王子邱胜翊、大元林盈臻,一起走过难忘的青春,演绎动人的兄弟情。期待今年全能学长董又霖Jeffrey的全方位多领域突破,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899040.shtml report 1371 董又霖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自3月2日于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视不断飘红,在一众优秀作品中取得亮眼成绩,其国粹刺绣与时尚的突破性结合也引发观众的热烈好评。与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