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新单曲《梦想广州》发布 唱响花城逐梦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14日,1931女子偶像组合发布城市文化原创单曲《梦想广州》, 在春暖花开季节唱响美丽花城广州,以年轻活力的姿态唱出在这个城市的逐梦之旅。

  《梦想广州》邀请到国内音乐人林盈华及本土知名作词人黄毅成倾力合作。歌曲描述了广州城市的飞速发展与进步,歌词运用普通话与方言的结合,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曲调糅合欢快跳跃的旋律色彩。从天河新城区到荔湾老城区,不论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流露着奔跑不息的希冀,感受着在广州生活的美好和幸福感。就如歌词所唱:“天河点亮华灯如星斗,荔湾弹弄时代在变奏。这是我的梦想广州,坚强却很温柔。”

  1931女子偶像组合的成员也都来自全国各地,大家因同样的梦想相遇在广州。她们在这个城市生活、演出、逐梦,她们将青春带来这个城市、并释放在这个城市……。因此,也借此新歌机会,把她们对这个城市的热爱用歌声表达出来!美丽花城欢迎所有怀揣梦想的人来这里奋斗和生活,追逐梦想。极具特色又与众不同的美丽花城,承载每个热切的追梦灵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85528.shtml report 2163 3月14日,1931女子偶像组合发布城市文化原创单曲《梦想广州》,在春暖花开季节唱响美丽花城广州,以年轻活力的姿态唱出在这个城市的逐梦之旅。《梦想广州》邀请到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