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动漫游戏的二次元亚文化的春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中国知名女子偶像组合偶像学园(IDOL SCHOOL)专属剧场坐落于上海黄金商圈人民广场新尚数码城,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东路与西藏南路交叉口,北邻大上海世界广场,西有历史悠久的上海重点中学光明中学。附近设置地铁8号线站点,更有14号线在建。位于上海寸土寸金的黄金商业区,偶像学园专属剧场周边形成了集餐饮、休闲、娱乐、交通、文化为一体的第三产业链。

偶像学院专属剧场地理位置优越
偶像学院专属剧场地理位置优越

偶像学院专属剧场地理位置优越
偶像学院专属剧场地理位置优越



  据偶像学园运营团队表示,“偶像学园剧场”(IDOL SCHOOL THEATRE)将成为未来偶像学园的大本营,其位置选择和设计有着长远的规划和考量。从过去一年偶像学园的各种出镜和公演最燃现场中可以发现,偶像学园受到了动漫、手游、电玩等一众御宅族的热烈追捧和喜爱。偶像学园更是坦言,将把专属剧场所在地打造成像秋叶原那样的御宅与偶像朝圣地。

粉丝聚集
与粉丝互动


  秋叶原位于东京市区东北部千代田地区,曾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电器街。在此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的秋叶原快速成为知名的先端多媒体商业街。自AKB48入驻秋叶原以来,通过利用该商业区的独特优势,吸引了诸多御宅族,从而不断发展壮大。

  相类似的,偶像学园也发现了先端媒体商业区的巨大优势,将大本营设置在了上海知名度高、运作完善成熟的数码广场。

 


  秋叶原以电器街起步,之后才慢慢发展商务、饮食等服务功能,而新尚数码电子广场早已成为一个具有综合性色彩的繁华地段,偶像学园的地理优势更胜一筹。

  说到公演剧场,除了AKB48,还不得不提到同位于上海的SNH48星梦剧场。在地理位置上,偶像学园剧场的强大优势是SNH48所没有的。位于虹口区的星梦剧场并非上海繁华地段,在人流量上便输了一大截;不仅如此,更值得一提的是,偶像学园有着细致明确的规划。新尚数码广场已是一个小具规模的动漫游戏爱好者聚集区,偶像学园近阶段目标,便是将受众群体直接瞄准在这群动漫游戏爱好者的身上,发挥自身优势,扩大自身在其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带动周边地区的二次元文化。最终形成上海乃至中国独一无二的二次元亚文化朝圣地。相比之下,SNH48在出道仅3年时间便想一举吃下韩饭、日饭、御宅族等诸多不同群体,试图构建起庞大的偶像帝国,显得过于好高骛远了。

  未来的偶像学园剧场将成为沪上新地标。带动二次元亚文化发展的同时必将兴起一股偶像风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98788.shtml report 2649 搜狐娱乐讯中国知名女子偶像组合偶像学园(IDOLSCHOOL)专属剧场坐落于上海黄金商圈人民广场新尚数码城,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东路与西藏南路交叉口,北邻大上海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