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佳欣单曲《靠自己骨头长肉》发行 万事靠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苏佳欣
苏佳欣

  搜狐娱乐讯 虽然年仅8岁,但是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影视歌多栖正能量小艺人,她于近日发行的全新单曲《靠自己骨头长肉》在发行后后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万事靠自己。

  《靠自己骨头长肉》是苏佳欣发行的第一首闽南语和普通话结合的一首歌,她将闽南语与普通话完美融合,也通过这首歌 告诉朋友们要靠自己、讲诚信、有尊严、爱国家,可以说这是一首颇具正能量的歌曲。

  这首歌由辑文作词,卢荣昱作曲,该歌曲一经发行,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个名字叫厚德/有种品行叫倔强/有个力量叫信仰/有种血液叫尊严”,可以说这首歌字里行间都唱出了一种坚强与倔强,我们每个人需要德才兼备,需要有一种骨气。

  回顾苏佳欣这几年来的发展,会发现她过得十分充实,在2016年她就获得了第十二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位Ok电视大赛独唱金奖,还拍摄过40集电视剧《新人在旅途》。去年11月又被电影《小马哥的秋天》选中。而在2016年9月11日又获得了CCTV非常6+1厦门站总决赛冠军。9月25日被邀请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并且以小演员身份走入红地毯。10月15日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走红地毯。12月31日参加央视七套春晚与潘倩倩同台演出,2017年元月1日受邀参加厦门电视台少儿春晚。元月15日参加少儿好声音全国总冠军等荣誉,可谓是通告满满的节奏。

  然而这些成绩对于苏佳欣只是开始,据悉在这首单曲《靠自己骨头长肉》之后,她的第一张由著名音乐人、制作人胡铁先生打造的具有流行性具有正能量的专辑2017年也要奉献给大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312449.shtml report 1172 苏佳欣搜狐娱乐讯虽然年仅8岁,但是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影视歌多栖正能量小艺人,她于近日发行的全新单曲《靠自己骨头长肉》在发行后后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万事靠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