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代歌手潘清华创作单曲《醉饮江湖》 获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潘清华
潘清华

  搜狐娱乐讯 坚持自己的风格创作歌曲,赋予音乐生命与灵魂,这是潘清华对音乐的不懈追求。从课余时间里自学各种乐器,随后慢慢开始接触网络,学习编曲和乐器。2009年,在继续读书的同时自修作曲及编曲、混音制作。

  后来凭着自己的努力,很快推出了原创单曲《醉饮江湖》,每一位听者可以从这首歌中感受到潘清华对于音乐的独特领悟。推出的首张专辑《醉饮江湖》词曲编曲录音混音等也全部是自己完成,这也是他交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潘清华,1992年4月2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33745.shtml report 755 潘清华搜狐娱乐讯坚持自己的风格创作歌曲,赋予音乐生命与灵魂,这是潘清华对音乐的不懈追求。从课余时间里自学各种乐器,随后慢慢开始接触网络,学习编曲和乐器。2009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