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文豪、鲁璐《呼风唤雨》将发 中国版美女与野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来知名曲作家孟文豪先生可谓是好消息频传的节奏,他与知名箜篌演奏家鲁璐共同演唱的歌曲《呼风唤雨》也将于近期发行,这是一首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歌曲,而孟文豪与鲁璐二人也将为大家上演中国版的“美女与野兽”,话说小伙伴们有么有特别期待的节奏?

  先说孟文豪先生厚积薄发,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创作高频爆发的时期,去年一年中,单为韩磊创作作品,就近十多首,且首首经典。作品还多次入选央视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相信很多小伙伴之前一定听过吧,再说鲁璐亦非等闲之辈,她可是在2014年北京APEC 会议期间为彭丽媛及多国元首夫人演奏过箜篌的,而且亦是近两年参加过中国文联春晚,央视元宵晚会,国庆晚会,及多家省级卫视春晚的民乐演奏红人,与李玉刚在七省卫视联合录制播出的《丝路春晚》之《霓裳飞花》堪称跨界合作经典,此次与孟文豪合作的单曲《呼风唤雨》也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二人以期用音乐文化人的视角诠释传统艺术载体的当代呈现方式,以东方审美之见展示出国际化的表达。

  《呼风唤雨》这首歌由谷传民与顾环予作词,孟文豪作曲,可以说是一首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典型代表作,虽然该歌曲还未发行,但是却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这次“美女与野兽”全新展示的对决将会在舞台上怎样宣泄他们的呼风唤雨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37733.shtml report 1051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来知名曲作家孟文豪先生可谓是好消息频传的节奏,他与知名箜篌演奏家鲁璐共同演唱的歌曲《呼风唤雨》也将于近期发行,这是一首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