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恒发布励志单曲《小目标》 弘扬拼搏进取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蔡恒发布了2017开年励志歌曲《小目标》,这首歌曲是蔡恒独立创作完成的歌曲,灵感来源于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霸气言论“定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

  随着“小目标”、“一个亿”等词汇在网络爆红。不少人感叹:“做人就要脚踏实地,就像王健林说的,先定一个小目标。”也有网友说:“小目标还是要有的,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今天周一,你的目标定好了吗?”、“土豪的世界,我们凡人不懂”等等。蔡恒认为人生就要拼搏向上,就算赚不到一个亿,也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怀着这样的心,创作出了《小目标》这首歌曲。

  《小目标》一经上线后反响空前,在音乐平台热度飙升,有网友评论表示听完《小目标》后,除了觉得这首歌曲节奏轻快旋律洗脑外,歌词间的励志含义慢慢融入心中,弘扬拼搏进取心的正能量歌曲,是一首不可多得音乐佳作。

  有人会说“赚一个亿”已经过了大家关注的热度了,已经是去年的过去式,但蔡恒认为《小目标》这首歌曲除了包含了“一个亿”元素外,更多的是对励志、勤劳、乐观、勇敢、坚持这些社会正能量的赞美,这也是他创作出《小目标》的初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小目标”,并为此而努力拼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185312.shtml report 1012 近日,歌手蔡恒发布了2017开年励志歌曲《小目标》,这首歌曲是蔡恒独立创作完成的歌曲,灵感来源于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霸气言论“定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随着“小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