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精灵徐歌阳无师自通 首支单曲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多才多艺徐歌阳
多才多艺徐歌阳


  据知情人士透露,徐歌阳首支单曲在紧锣密鼓制作中。此次,徐歌阳独自包揽词曲创作,展现无师自通的天才创作本领。自学吉他演奏与编曲,又因长相酷似精灵,被粉丝称作音乐精灵。

  据悉,首支单曲风格结合了r&b,rock,edm等诸多音乐元素,十分fusion,并启用金牌录制团队全程参与录制。团队编曲郑楠,出道至今为S.H.E.、林宥嘉、田馥甄、张惠妹、梁静茹、李宇春华晨宇等歌手创作和制作大量音乐;制作人陈迪,12年度获得“全国编曲之王挑战赛”冠军,为迪克牛仔、付辛博乔任梁、薛之谦等艺人编曲以及制作。

  此次录制团队阵容强大又是徐歌阳首支自创单曲,是否意味着徐歌阳有意转型为音乐创作型艺人?鉴于无师自通的创作能力,日后是否能够在音乐界大展拳脚,值得关注。单论金牌录制团队实力,不容小觑,什么算是对得起听众与粉丝的音乐创作?金牌录制团队加上徐歌阳具有爆发力和穿透力的独特嗓音,此次单曲是否真的对的起“音乐精灵”?静待新曲发布在做评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193430.shtml report 1372 多才多艺徐歌阳据知情人士透露,徐歌阳首支单曲在紧锣密鼓制作中。此次,徐歌阳独自包揽词曲创作,展现无师自通的天才创作本领。自学吉他演奏与编曲,又因长相酷似精灵,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