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被催眠的催眠师》主题曲上线 刘思涵带你入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民国悬疑奇幻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已定档4月13日开播。目前,片方已经推了出该剧最新定档海报,由刘思涵演唱、高晨薇作词作曲的《被催眠的催眠师》主题曲《梦》也在今日正式首播上线。歌曲情感波动强烈,歌词深入人心,旋律甚是抓心,在实力派歌手刘思涵的诠释下显得更加贴切“催眠”主题。另外,此曲的制作团队精良,有幸与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合作,达到了声音与乐器的无缝结合。

  刘思涵用声音催眠听众 将遗落心底的秘密诉说

  刘思涵曾多次为电影和电视剧献声,她的声音可张可驰且表现力极强,曾被英国路透社给予“中国阿黛尔”高度评价。她的嗓音性感独特,带着一种治愈感,让人偶然听见就泪目了。刘思涵之前的作品演唱难度都很大,但她却对歌曲作品拿捏有度,既能唱出淡淡的温柔感,又能唱出那来自于心底的坚强和倔强。如果要用一句话来评价,可以说是:“初赏识色香,细品更醇厚。”静下心来聆听《梦》这首歌,她的歌声里带着诗意的哀叹与不及的悔恨,诉说着一个爱恨纠缠的故事。在纷纷扰扰的民国乱世中,兜转了几个轮回才发现这是一场做了千年的梦。那种失而复得,悄然离去的心情波动给多少世人带来了数不清的梦魇,而这种活在半梦半醒间的痛楚,只有过来人才懂。就像歌词所描述那样“谁在凄风冷雨中,追寻一种种,往事千万重,不复醒的梦,别等待柔情已成空,追忆一种种,往事千万重,不复醒的梦。” 这首歌很简单、很贴心,唱出了五个字——灵魂与共鸣。刘思涵磁性的歌声唱得人心疼,弦乐交错如呐喊一般扰人心弦,鼓点的节奏旋转强而有力,歌曲的层次就这样一层层被叠加起来,生动表达了乱世时代的情愫波动。正如剧中在乱世中流离迷失的人们,被催眠术所迫害亦用催眠进行自我救赎,其救赎的过程中疑点重重,扑朔迷离,只有心中清醒的人才能看懂。

  《被催眠的催眠师》备受期待追捧 优质奇幻题材脱颖而出

  歌曲MV将歌曲与剧集表现得相得益彰,刘思涵用她特有慵懒和带有一丝沙哑的嗓音,唱出了淡淡的温柔还有发自内心的坚强,唇齿舞动间颇有些低吟浅唱的味道,一耳惊艳,细品更醇,真正做到了深情柔情不矫情。MV真正诠释了“烧脑、催眠、千年爱恨与情仇”。 MV中由有识之士汇集的图腾馆开篇,暗预着神秘悬疑的发源,瞳之催眠师孔目(杨玏 饰)、女巡警宋奕(朱颜曼滋 饰)、火之催眠师孟海(杨奇鸣 饰)、铃之催眠师夏曳(何美璇 饰)等剧集主要角色悉数亮相。情与爱交织、泪与恨的纠缠。扑朔迷离、恍然如梦的催眠世界。打斗、暗杀、战争等元素穿插其中,将这部剧集凸显得丰满万分。《被催眠的催眠师》从剧名上看就引发了无数人猜想和好奇,它讲述了在民国年间催眠师云集的年代,有位叫孔目(杨玏饰)的催眠师因天赋异禀,遭受到奸人迫害而背上了欺师灭祖的罪名。为了躲避追杀无奈与未婚妻泪别,通过自我催眠制造假死从而逃过一劫。本以为将往埋藏身后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却不料身边接二连三的出现怪事,许多百姓离奇死亡。孔目发觉事有蹊跷便决定招募人手进行暗中调查,结果却发现所有理不清的谜团皆因催眠术而起。事实告诉你:这是一部优质奇幻题材的网剧,此剧在线催眠、悬疑烧脑无奇不有。

  民国奇幻悬疑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汇聚了内地人气演员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鲍鲲、韩丹彤、方晓莉、彭义程,更有著名演员刘沙、左腾云实力助演。据悉,由音乐战略合作伙伴:奔跑怪物(奔跑怪物(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制作,歌曲、MV已于今日全面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此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月13日播出。热爱奇幻悬疑的你,准备好被催眠了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9/n485361992.shtml report 3670 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民国悬疑奇幻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已定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