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静翻唱经典红歌《浏阳河》新专辑加红色元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何静翻唱经典红色歌曲《浏阳河》,这首由李谷一老师原唱,徐叔华作词,朱立奇、唐璧光作曲的中华民歌,被赋予了更多的现代感,引领了新爱国情怀。

  以唱情歌著称的何静,除了《月亮偷着哭》、《喜欢你》、《太小的鞋子》等KTV经典情歌,也曾发布过《太阳出来喜洋洋》、《天边的格桑花》、《向北方》、《家园》等歌颂祖国大好山河的歌曲。而此番翻唱原汁原味的经典红歌《浏阳河》,除了唱法更活泼、更有节奏感外,也似乎预示着何静的下一张新专辑可能会融入红色元素。

  从今年年初发布的全国火锅协会年度宣传主题曲《火锅舞》,和前不久正式上线的温情亲子歌曲《我想调慢钟表》来看,如今日渐成熟沉稳的何静在自己的新歌选择上更偏向于大气和大爱风格的歌曲。像《浏阳河》的家国大爱,和《我想调慢钟表》的温暖大气,何静的演唱风格也在慢慢影响着华语乐坛的主流情感走向。

  据悉,全新的何静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在这个春天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800154.shtml report 911 何静翻唱经典红色歌曲《浏阳河》,这首由李谷一老师原唱,徐叔华作词,朱立奇、唐璧光作曲的中华民歌,被赋予了更多的现代感,引领了新爱国情怀。以唱情歌著称的何静,除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