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主持人青石单曲预热 力争做“跨界歌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石
青石

青石
青石

青石
青石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主持人青石单曲预热的消息引起热烈关注。据悉,这将是他从主持人跨界到歌手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他进军歌坛的一个重要标志。不少资深媒体人预言:青石的这支单曲必将引起圈内外不小的轰动。

  熟悉青石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他是中国内地某电视台的资深电视栏目主持人,因为对音乐的由衷热爱和一直植根心底的创业梦想,2016年他和著名音乐唱作人梁帅一起创办了“北京云尚鸟音乐”并担任CEO和音乐制作人。当然,或许还有一些认识青石、喜欢青石的朋友,不是因为他的主持人身份,也不是因为他的CEO和制作人职务,而是因为他的另一个角色——文学学者。因为,早在几年前他就已经成功发行了由他亲自执笔撰写的两部原创文学作品《微泪》和《碎爱》。这两部文学作品,曾在文学界掀起了不小的轰动,他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国内外的铁杆读者。由此可见,这位外形帅气温暖、性格谦逊的男孩子还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奇才。

  在采访中青石对我们的记者讲:“主持、写作、创业、唱歌这些都是他的爱好和梦想,现在前三个领域都尝试过了,不敢说功成名就,最起码得到了一些朋友的认可与支持。目前,唯独还没有尝试过的就是唱歌,所以这次有这么好的机会,他一定会拿起麦克风好好的过把瘾。”

  另外,我们的记者朋友还从青石后援会那里获得消息:青石即将发行的这支单曲名字叫做《旧时光》,是由著名音乐唱作人梁帅和他的老搭档曲海波为其量身打造的。曲风走向是时下风靡乐坛的民谣,非常的悦耳、走心。歌词内容更是别出心裁、亮点十足,一曲道出了童年的点点滴滴和无限感动。这也正是青石选择以这首《旧时光》推开华语乐坛大门的真正意义所在。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青石的这首《旧时光》能为他迎得更多的鲜花与掌声,愿他的名字和作品也能够越来越红,越来越响亮,赢得专属于他自己的“跨界歌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1/n485963420.shtml report 2015 青石青石青石搜狐娱乐讯近日,主持人青石单曲预热的消息引起热烈关注。据悉,这将是他从主持人跨界到歌手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他进军歌坛的一个重要标志。不少资深媒体人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