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OSMOS《春光乍现》上海公演 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晚,立体偶像男团COSMOS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举行了2nd Showcase---《春光乍现》。COSMOS的7位成员慢慢从生涩的少年们开始蜕变,成长为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新星。成员们将近段时间努力训练的成果一一展现,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让粉丝们目不暇接。

  开场歌舞《一枝独秀》,成员们爆发力十足的表演让现场气氛一下燃至最高点,现场粉丝热烈的欢呼给予了男生们最好的应援。

 


  分组第一轮表演环节中,李向哲与徐鹤尼带来对唱《红玫瑰》。男生们身穿红白西装,漫天花瓣的精美布景让他们仿佛画中人;

  林以薛和陈斯琪则献唱让全场共鸣的歌曲《YOUNG》,林以薛现场演奏,动听琴声更为表演加分;

  舞蹈《咆哮》则由张家铭、张曦晨与马哲文为大家表演,三人劲爆的舞蹈,舞台魅力让人难移目光。

  第二轮表演中,从国外集训的成员李向哲张家铭与张曦晨为粉丝献上了训练成果,演唱歌曲《beautiful》+《Love Line》,用优美歌声对粉丝们说情话;

  陈斯琪、马哲文、林以薛、徐鹤尼则表演舞蹈《Runaway baby》等三首舞曲串烧,两两组合的成员们带来的情侣舞蹈让粉丝们尖叫不已,现场气氛也被推向高潮。

 


  再和粉丝的互动环节中,男生们与到场的粉丝玩起了“爱的小游戏”。亲昵的抱抱以及摸手等福利一个个送上,男生对粉丝们的感情不言而喻。

  本次公演和第一场一样,依旧会以粉丝投票的形式选出最受欢迎的前三名,成员们将以不同的分组表演来展现个人魅力。而最终现场观众选票决定的前三甲分别为:第一名气氛担当陈斯琪、第二名身高担当李向哲、第三名则是团队的老小徐鹤尼!而在发表第一名的获奖感言时,陈斯琪更是真情流露,说道最近全员面对高强度训练和通告的种种辛苦。更是谦虚地说这个第一应该给因为腰伤发作差点上不了台,而扔坚持上台的团员马哲文。而马哲文听完这一席话,也是留下了眼泪。团员爱感动全场。

  最后,在歌曲《娱乐天空》中,本次《春光乍现》公演圆满结束。成员们与到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们一一拍手,还对粉丝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COSMOS是由次元文化打造的大型养成系偶像男团,致力于突破多维空间,鼓励团内成员多栖发展;COSMOS寓意为包含万物的宇宙世界,团体内的成员也犹如宇宙中的各个星辰,在多次元领域中发挥自己的特色。除了传统的音乐、舞蹈、影视方向之外,还将在综艺、游戏、电商、平面等多次元领域中奋勇向前,展现自己的闪耀光芒,所以COSMOS也被称为立体偶像男团。

  通过每年定期举行的剧场公演、每年数场高校巡演带给粉丝们更加精彩的舞台表演。以自身实力表现来获得粉丝的投票,努力成为年度的年度三杰,前往国外顶级艺人学府深造以及远赴海外拍摄大片级MV。

  春光乍现,魅力绽放!这支属于中国内地的偶像新势力来势汹汹,他们的发展潜力实在不可估量。期待COSMOS组合能够在娱乐圈大放异彩,为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1/n486000192.shtml report 2541  搜狐娱乐讯3月31日晚,立体偶像男团COSMOS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举行了2ndShowcase---《春光乍现》。COSMOS的7位成员慢慢从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