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多娜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 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星光大道实力派人气女歌手李多娜受邀参加央视王牌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再次来到这个舞台,李多娜不是以选手的身份,摇身一变成为了评委,话说有么有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的节奏。

  来自于河北承德的李多娜在2015年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一举斩获周冠军殊荣,她在《星光大道》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至今让观众们历历在目,随后在多个节目及大型活动中,李多娜也为大家带来了出色的表现,在两年的时间内,李多娜也实现了完美蜕变,经过不断的积累,李多娜不断圈粉,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的喜爱。

 


  此次再次回归《星光大道》,李多娜变身为评委,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妙语连珠,李多娜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成长与进步,在接受采访时,李多娜表示:非常感谢《星光大道》,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了解、看到了自己,再次来到这个舞台,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地选手,一起进步。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4月14日晚8点央视一套播出,届时与李多娜在《星光大道》中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583871.shtml report 1664   搜狐娱乐讯近日,星光大道实力派人气女歌手李多娜受邀参加央视王牌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再次来到这个舞台,李多娜不是以选手的身份,摇身一变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