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彩虹来乐队《我的演唱会》 中外北漂组队引瞩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彩虹来乐队 

 彩虹来乐队和五月

扬琴手婷婷、Eluvia屹乐队主唱道哥 

 主持人杨梓文祺 

  2017年4月5日,彩虹来乐队《我的演唱会》在京举行。杨梓文祺现场主持、特邀微蓝音乐工作室五月、Eluvia 屹乐队主唱道哥、扬琴手婷婷。这是一场摇滚与小清新的碰撞,谁能震撼出场,谁能在演唱会现场征服全体观众,一切精彩尽在《我的演唱会》上!

  彩虹来乐队一曲《苏醒》开场,主唱李百可先声夺人并与来自香港的Bing大叔把《就现在》和《Stand By Me》演唱得风生水起。五月登场,她清新雅致地献上了《遇见恩典》和《藻映》,随后与李百可将《春夏秋冬》完美演绎;彩虹来乐队也将专辑中《分享你的梦》、《出走》和《你是我的全部》纷纷献给大家,一起热舞、一起嗨。

  Eluvia屹乐队主唱道哥、扬琴手婷婷的出场,英文歌《Rest Stop Town》、中文歌《时间之手》,把中外多元化民族色彩展示得声情并茂。吉他手和扬琴手紧挨着演奏,激情互动引呐喊。

  接近尾声彩虹来乐队把新EP《如果这一切出于你》、《我》、《我对青春有一个承诺》演绎的淋漓尽致,顿时全场浓情点燃,李百可和Bing大叔以舒展双手放飞激情,招手挥臂等肢语动作,使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离席站立,与台上演员心灵共鸣,击掌舞动起来,高潮迭起。

  演唱会以一曲《苦变甜》圆满落幕。此时李百可和Bing大叔已经不知流下几次汗,落下几次泪,因为他们表演动感十足,感动良多。伴随依依不舍的观众离去的步伐,歌声和喝彩声由近及远,在北京夜空中翻滚回荡……

  彩虹来乐队自国内外一共有七个人,他们因为一个共同的音乐梦想从世界各地而来相聚在北京而组建了这支名为“彩虹来”的乐队,由Bing大叔/主唱(香港)、李百可/主唱(澳大利亚)、孟京辉/主唱、吉他 (黑龙江)、徐丽/主唱、键盘 (甘肃)、李永革/鼓手、队长 (吉林)、刘健/贝斯手(北京)、杨豪杰/第一键盘手(山西)组成。

  李百可在演唱会自述她心里曾有“到中国去”的召唤,于是她先学中文后来到中国,她已是十年的老北京了。当主持人知道她尚未婚时,便问她可想找个中国男人,李百可爽朗地作答:找个中国人也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767897.shtml report 2679 彩虹来乐队彩虹来乐队和五月扬琴手婷婷、Eluvia屹乐队主唱道哥主持人杨梓文祺2017年4月5日,彩虹来乐队《我的演唱会》在京举行。杨梓文祺现场主持、特邀微蓝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