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势女神孟佳同名EP首发 蓝发尽显性感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大势女神孟佳同名EP《JIA》全网发布,此次随着数位EP发布的还有同名EP的实体版。据悉,原本只有数位EP计划的孟佳应粉丝要求加码发行实体EP,随实体EP一同发布的还有收录了三首单曲MV的DVD,以便粉丝收藏。专辑封面以充满科技感的银色及孟佳的名字作为主封面设计,时尚感十足。孟佳首张同名EP《JIA》以Dance、Beauty、Fashion为主题,显示孟佳在舞蹈、性感与时尚上的独特魅力。

  孟佳目前已经发布了两首单曲《给我乖》及《Who's That Girl她是谁》,两首单曲均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此次随着EP上线的还有孟佳献给听众们的第三首单曲《Candy 糖果》,与《给我乖》嘻哈式的舞蹈视觉风格及《Who's That Girl她是谁 》的Urban POP节奏不同,《Candy 糖果》中EDM式的轻快幻化,呈现出孟佳独特的个性与时尚美感态度。随着第三首单曲的上线,孟佳同名EP《JIA》中所要体现的Dance、Beauty、Fashion完整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同时三首不同曲风的歌曲也概括了时下最新的曲风与流行讯息。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国际大师操刀 孟佳首张同名EP尽显国际音乐潮流范儿

  此次孟佳同名EP中的单曲《给我乖》《Who's That Girl她是谁》均重金有请了Justin Bieber、Lady gaga御用作曲人Brian Lee 来操刀创作。由于孟佳在之前团体中是舞蹈担当,舞蹈实力惊人,因此在歌曲中充满了舞蹈元素。第一首单曲《给我乖》是孟佳喜欢的嘻哈风格舞曲。MV用悬疑化的镜头语言讲述了一个关于欲望、控制和征服的故事。而第二首单曲《Who's That Girl她是谁》同样有着超高记忆度的明快旋律, 歌词表达了孟佳小小年记独自到国外当练习生的点点滴滴,孟佳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够让爱护她的粉丝认识到自己的蜕变和成长,坦率的把心中曾有的彷徨不安、脆弱直接透过歌曲传递给一路陪伴自己走来的粉丝,《Who's That Girl她是谁》中更展现亚洲女歌手少见的流利中英文Rap,显示了孟佳对于音乐的执着与追求。

《Candy 糖果》单曲封面
《Candy 糖果》单曲封面

孟佳同名EP《JIA》封面
孟佳同名EP《JIA》封面


  最新单曲《Candy 糖果》与实体EP同步上线 孟佳时尚蓝发再出发

  《Candy 糖果》这首歌曲充满EDM曲风的轻快节奏,以糖果做为比喻,增添出恋爱的趣味性。孟佳以轻快的口吻,唱出时下男女在恋爱萌发时,猜想着对方会是哪一种类型。歌曲以俏皮的节奏与轻快的风格,在春天即将到来之际向听众吹起了一阵恋爱的糖果风。而一向对时尚有个人独特品味的孟佳,在EP中特别选用新色调的浓郁感,以炫丽蓝、爆发红、原味绿…等饱和色系作为基础,图形的视觉变化,再加上孟佳以蓝色为基调搭配出各式糖果道具的造型视觉,展现出孟佳对流行的时尚态度。强烈的色彩学运用贯穿整张EP的精神,同时也和歌词内容相结合,性感与个性的冲突给听众带来了极大的感官刺激。

  孟佳自签约香蕉娱乐以来,不停带给粉丝及听众以新鲜感,在2017年元旦登上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完美的国内初舞台向世人展示自己的实力,如今同名EP也全新上线。归国之后事业开花的孟佳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6963295.shtml report 5070 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大势女神孟佳蓝发尽显性感      搜狐娱乐讯今日,大势女神孟佳同名EP《J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