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20组合新歌《不想唱情歌》 展少女初成长蜕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F20组合《不想唱情歌》
F20组合《不想唱情歌》

F20组合《不想唱情歌》
F20组合《不想唱情歌》

F20组合《不想唱情歌》
F20组合《不想唱情歌》

  搜狐娱乐讯 F20最新作品《不想唱情歌》首播,淋漓尽致诠释青春印记,让人不由得动容。F20的演绎让你体会成长,让你重新体会青春里的甜与酸,相信你一定会有,独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感动。力邀词曲创作人冷子夕,为F20操刀创作《不想唱情歌》。听完整首歌好像能让人瞬间感受到时光的流转、爱情的变换,岁月蹉跎所留下来的回忆与情感。

  《不想唱情歌》熟悉的旋律像是午后覆盖上眼皮的阳光,唯美的歌词哀而不伤,好像在用铅笔浅浅淡淡地描绘那年我们正青春年少曾有过的记忆,须臾间让人回到了某个被时光遗忘的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6970041.shtml report 2758 F20组合《不想唱情歌》F20组合《不想唱情歌》F20组合《不想唱情歌》      搜狐娱乐讯F2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