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阳娜娜首登盛典 青春亮相音乐风云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据悉,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9日在深圳春茧体育馆开启。今年盛典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给娱乐圈新生势力予支持,集结最有号召力的年轻偶像,确认出席的00后小花欧阳娜娜与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同为17岁,同龄之间的碰撞更加引起观众的期待。

  欧阳娜娜于2014年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被观众熟知,随后又主演了《破风》、《王牌逗王牌》等一系列作品,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7年又和陈凯歌爱子陈飞宇主演了饶雪漫的《秘果》,正值韶华的鲜肉小花演绎了一段真正的十七岁的青春。而在2015年的真人秀《女神来了》中,年纪最小的欧阳娜娜因礼貌乖巧、活泼开朗的形象赢得观众的喜爱,国民度因此得到提升。小小年纪的欧阳娜娜在时尚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仅多次受邀出席国外时装周,年轻朝气又凸显气质的衣品也广受时尚博主和年轻观众的赞赏。

  欧阳娜娜另一个广为人知的身份是大提琴演奏家,相较于演戏来说,欧阳娜娜与音乐的缘分则是从小结下。她五岁学习钢琴,六岁学习大提琴,2011年就赢得全台大提琴比赛的冠军,是台湾人尽皆知的大提琴天才,并且在12岁那年就举办过大提琴的巡回音乐会。在2015年,她还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并举行个人大提琴演奏独会。年纪轻轻的欧阳娜娜敢于挑战人生中不一样的精彩,在音乐上颇有天赋的她于2016年推出首支个人华语单曲《温暖你的冬》失恋版,并作为主演的电视剧《是!尚先生》的插曲,唱出少女在恋情中的患得患失。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作为国内最长寿、最权威、最公正的颁奖典礼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广更丰富的音乐形式、肯定更多样的音乐偶像。欧阳娜娜作为年少成名的00后古典音乐演奏家,既贴近音乐风云榜始终坚持的音乐态度,17岁的年纪也契合今年“青春无敌”的盛典主题。而欧阳娜娜首秀将带来怎样的表演,古典与现代能否在她的舞台融合⋯⋯这些疑问待4月9日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一一解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6972635.shtml report 2544 据悉,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9日在深圳春茧体育馆开启。今年盛典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给娱乐圈新生势力予支持,集结最有号召力的年轻偶像,确认出席的0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