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信GentleMonster巡演 > 闻信GentleMonster巡演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巡演527深圳站正式开票 信带你说走就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信


  搜狐娱乐讯 “摇滚巨人”信5月27日将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办2017巡回演唱会的国内首站,今日下午15点18分,正式开启预售!售票通道将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娱票儿、趣票儿四家官方售票平台同时开启。

  重温经典歌曲,传递新鲜味道

  说起信的经典歌曲,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最爱,也许是对爱情深情执着的“死了都要爱”,也许是对梦想勇敢乐观的“海阔天空”,也许是表达极致孤独的“火烧的寂寞”,对于在演唱会上的演绎,信可谓是“别有用心”!去年在参加了《我是歌手》后,信的改编能力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及喜爱,把每一首经典歌曲都烙上属于信的味道,是他独有的能力,这次,信也将把自己的一些经典歌曲进行改编,在保持原有的味道上,加入新鲜元素,可以让大家实现重温经典却又“别有风味”,总之,单就在曲目的选择安排上,信表示;”一定要满足各位歌迷朋友的期待与支持”。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用心感受生活,信大爷带你说走就走

  众所周知,一位艺人能够坚持多年不用手机,恐怕只有信这一位了。也许对于现在手机控的大家来说,简直是难以想象的生活,但是对于信来说,确实舒服惨了,不用手机同样可以用其他工具享受现代生活的网络便捷,同时,也可以让他免受很多无用信息的干扰,用心感受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信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曲“说走就走”中有一句歌词“走世界、看精彩,从十八岁讲到现在,最后到巷口买菜”,很多人在听到这一句的时候都能被深深触动,说走就走也成为了人人都向往的生活状态。

  信GentleMonster2017巡回演唱会将走过十个城市,本次巡演大家不仅能够听到期待已久的歌曲盛宴,在行程上也会得到贴心的安排,作为携程的“首席旅行规划官”,信为各位歌迷们提供了完美的演唱会套餐服务,在舞台上我们感受到的是来自“Monster”的热情,台下也可以体会到“Gentle”的用心安排。今日,5月27日深圳站正式开票,我们一起期待摇滚到炸裂的现场吧!

  7月29号北京站,8月5号广州站,将会陆续开票,各位歌迷朋友们要持续关注哦!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时 间:5月27号

  地 点:深圳湾春茧体育馆

  票务总代理 :大麦网

  其他售票平台:永乐票务、娱票儿、趣票儿

  票 价:1280/980/780/580/2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7/n486975748.shtml report 2279 信搜狐娱乐讯“摇滚巨人”信5月27日将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办2017巡回演唱会的国内首站,今日下午15点18分,正式开启预售!售票通道将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