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17届音乐风云榜阵容曝光 黄子韬迪玛希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风云榜主阵容
音乐风云榜主阵容


  4月9日,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本届盛典将延续“青春无敌”的概念,肯定华语乐坛新生代力量,聚集娱乐圈优质偶像,继续引领年轻一代的潮流娱乐新风尚。据盛典开幕倒计时1天,主办方公布了最新的嘉宾阵容,不仅集结了张信哲、袁娅维、魏晨许嵩尚雯婕、周深等多位实力唱将,还将囊括黄子韬、迪玛希、欧阳娜娜、王一博、程潇、SNH48、郭姝彤、孔垂楠、于湉、陈翔、YHBOYS等新生代人气偶像,并且为推广多样化的音乐形式、支持独立音乐人,民谣诗人马頔、爵士新秀Mr.Miss以及摇滚新秀草东没有派对等音乐人也将出席。

  老友回归 实力唱将演绎精彩

  十七年间,音乐风云榜的舞台见证了无数华语偶像的成长,而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有不少老友回归。被粉丝亲切成为音乐风云榜“老铁”的魏晨,今年依旧出席盛典。2016年,他发行了第八张专辑《旅程》,以国际流行的电子舞曲为主,延续了一直以来魏晨唱跳型歌手的风格。而今年恰逢魏晨出道十周年,在本届盛典上魏晨也将献上十周年特别舞台,让粉丝大为期待。

  同时,作为本届盛典推广大使的黄子韬,2012年就在盛典的舞台上出道,五年后再度回归力证与音乐风云榜缘分不浅。去年黄子韬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The Road”,并发行首张个人实体专辑《The Road》,没有将传统华语流行音乐的模式生搬硬套,亲自创作了这张专辑的大部分词曲,更加成熟且完整地诠释了C-POP。作为推广大使,黄子韬在本届盛典上无论表演形式和舞台设计将带来怎样独特的创新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情歌王子”张信哲去年在盛典上一首《苍苍》让人潸然泪下,今年将继续相约盛典。2016年发行黑胶唱片《歌时代》,用更成熟更高端的方式演绎华语经典歌曲,向当代重量级词曲大师致敬。特别是他去年在歌手中的声声经典,更让张信哲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粉丝。尚雯婕时隔一年后也将再度献唱,在去年她发行了专辑《Black & Golden 黑金》,亲自创作9首歌曲并邀请多位英国电子音乐人共同打造,使专辑更更独立、更能体现她希望打破禁锢的内心世界。出道多年的两位实力唱将在音乐上一直敢于创新,今年在盛典的舞台上会有什么新的突破也一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新人首秀 年轻偶像引爆现场

  作为见证华语乐坛十七年成长的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今年阵容依旧豪华精彩、星光熠熠。除集结多名人气偶像,今年的盛典还将出现许多年轻的新面孔,也是契合了“青春无敌”的主题,为华语乐坛注入新活力。

  凭借跨音域歌喉在《歌手》中崭露头角的迪玛希将首次出席盛典,《一个忧伤者的自救》和《歌剧2》位迪玛希在中国 圈粉无数,这次盛典“进口小哥哥”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也是粉丝一直猜测的话题;作为韩庚同门师弟师妹的王一博、YHBOYS和程潇也将出席,本届盛典更是YHBOYS和程潇在国内的首个舞台,年轻偶像能否证明实力引起了观众的一致期待。十七岁的欧阳娜娜和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同岁,同龄之间碰撞出的精彩火花也备受关注。

  原创势力发声 独立音乐人拓展维度

  近几年整个娱乐圈都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局面,这一现象在音乐市场也不例外,原创音乐人开始走进大众视野,小众音乐也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音乐风云榜一直以来都是华语歌曲推广传播的流行前沿阵地,开创内地流行乐坛颁奖礼的多个先河。2012年顺应音乐流行趋势,首度增设民谣类奖项。

  2015年凭借《南山南》入选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十大金曲的马頔今年音乐路上依旧辉煌。6月在草莓音乐节上同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皆非》;9月开启10场全美巡演,这是中国当代民谣第一次大规模的全美巡游,他也成为首个在美国巡演的中国民谣音乐人。新晋乐团草东没有派对2016年凭借专辑《丑奴儿》从台湾走到内地,爵士新秀Mr.Miss也将生活日常写进歌词,让爵士不再束之高阁,开始变得接地气。这些各具特色的独立音乐人也将拓展音乐风云榜舞台的维度,为乐坛注入新的活力。

  老将新秀的齐聚是否会擦出火花?今年的盛典能否延续往年的辉煌?这些问题早早地引起观众的好奇和关注,4月9日的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8/n487190969.shtml report 2593 音乐风云榜主阵容4月9日,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本届盛典将延续“青春无敌”的概念,肯定华语乐坛新生代力量,聚集娱乐圈优质偶像,继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