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信喆新歌《公主的婚礼》 浪漫演绎唯美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信喆
陈信喆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陈信喆新歌《公主的婚礼》今日首发,浪漫演绎唯美爱情。陈信喆用略带慵懒却又婉转悠扬的嗓音,让人可以寻到少年蜕变的影子,歌声情感饱满,加上淋漓尽致的完美展现,确实令人陶醉。

  “今天你已穿上婚纱挽住你的他,你一定紧张吧,将他的手紧紧抓,今后你们手牵手走过春秋冬夏,把最美的年华,点缀成一粒幸福发芽”。闭上眼睛倾听,感受着歌声中那舒适、充满阳光般的温暖,仿佛置身于浪漫爱情国度里,十分温馨。而歌曲最后高潮的反复,轻快而又热烈,让听众仿佛身临其境,幻想着在幸福的婚礼殿堂之中,感受着那份幸福与美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480336.shtml report 2345 陈信喆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陈信喆新歌《公主的婚礼》今日首发,浪漫演绎唯美爱情。陈信喆用略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