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印子月新歌《终极信仰》被赞打破次元壁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有着“内地乐坛最甜美好声音”之称的创作才女印子月2017首波全新主打单曲《终极信仰》首播。可御可萌的四次元少女印子月以日系朋克曲风打破次元壁,开启无限脑内循环,并在即将播出的真人秀网综《我爱二次元》中首演。

  作为华语乐坛不容忽视的新声力量,印子月一直以其过人的创作实力备受关注与喜爱。此次新歌《终极信仰》不同于印子月以往的情歌路线,横跨在二次元与三元之间,没有伤感,都化为前行的动力。印子月再度包揽词曲创作,用歌声告诉你,人生很长,努力奔跑总会与对相见,愿你别将就,愿你也有你的“终极信仰”。

  印子月凭借《我会好好的》、《落空》、《冲动》成功囊括2016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冠亚军位置。随着为热播剧《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侯鸟》献声,子月也逐渐走入歌迷的心中,而在新歌《终极信仰》中,印子月继续充分展现自己在创作上的才华,完成了作曲填词的工作,在业内颇受好评。

  在2015年印子月的EP《你只是不够爱我》使印子月成功转型成为一个独具个性的唱作人。除了音乐上的特别之外,整张唱片还是一张代表大都市女孩情感概念的态度唱片。而随着印子月与影视剧的频繁合作,使印子月成为各大评奖典礼盘点2016年华语乐坛时的关键字,期待她的更多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487571.shtml report 1034 有着“内地乐坛最甜美好声音”之称的创作才女印子月2017首波全新主打单曲《终极信仰》首播。可御可萌的四次元少女印子月以日系朋克曲风打破次元壁,开启无限脑内循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