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子韬《Promise》曝预告海报 卸下狂拽变羞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Promise》预告海报
黄子韬《Promise》预告海报

  搜狐娱乐讯 领衔90后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歌手黄子韬刚宣布完将在4月30日北京站、5月6日南京站、5月20日台湾站以及5月27日澳门站开启他2017年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后,由他再度包揽词曲创作且是同名巡演主题的新曲《Promise》也将于4月21日全球首发,并于今日曝光预告海报,而黄子韬一改往日的邪魅狂拽与酷帅霸气,变身清新中略微带着腼腆羞涩的小男生,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Promise》从歌名上看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单词,但却是情侣间、朋友间、家人间等等最珍贵的礼物“承诺”。与他此前多数表达内心想法、记录经历的歌曲有所不同的是,这次黄子韬讲了一个爱情故事,一个增添了些许“魔法”的童话爱情故事。而黄子韬如同体温般的暖心声线,再加上深陷爱情中情绪抑扬的变化,让这首听似简单的情歌,被营造成梦幻的世界。那么,画风清奇又率真的黄子韬究竟会告诉大家一段怎么样的爱情故事呢?4月21日将揭开谜底。

  除此之外,《Promise》还是一首他送给粉丝的情歌,虽然舞台和大银幕小荧屏拉开了黄子韬与海浪们在地理和空间上的距离,可却因为音乐而心有灵犀。黄子韬对爱他、支持他的每一个粉丝许下了承诺,除了未来会继续创作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外,他还笃定的告诉他们无论未来经历什么,阻碍也好,荣誉也罢,他会一直保护好爱他的“海浪”,不会让他们受到伤害。期待这首带着满满爱的“韬式”情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77996.shtml report 1215 黄子韬《Promise》预告海报搜狐娱乐讯领衔90后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歌手黄子韬刚宣布完将在4月30日北京站、5月6日南京站、5月20日台湾站以及5月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