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 蹦迪神曲《脑洞超级大》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

  国内首支2.5次元华流新偶像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于今日首发最新单曲《脑洞超级大》,轻松欢快的旋律搭配天马行空的歌词,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与众不同的奇思妙想,表达了奇葩的新一代无拘无束富有创造力的风格特点。整首歌青春逗趣活力十足,旋律洗脑又极富感染力,在第五届音悦V榜盛典首秀后被盛赞最YOUNG最潮的新版蹦迪神曲。

  被圈内人称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风之少年,从出道到“揭面”一直是粉丝热议的焦点,他们的作品也一度以青春洋溢,鬼马俏皮的风格为主,《脑洞超级大》这首被盛赞最YOUNG最潮的新版蹦迪神曲,也是出自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刘佳之手。迷幻电音的点缀+动感十足的旋律,这样音乐元素多元又不失重点节奏感的神曲,听一遍就能唤醒全身的细胞跟着节奏动起来。“我的脑洞超级大 ,很多奇葩的想法……”朗朗上口的歌词是否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无限循环一万遍了?《脑洞超级大》就是有着神奇的魔力,附着宇宙乐观积极的精神,打败一切来自水逆的负面情绪,用机智的阿Q精神扶持你稳渡低潮到达快乐的彼岸。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脑洞超级大》已在全网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98995.shtml report 2595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国内首支2.5次元华流新偶像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于今日首发最新单曲《脑洞超级大》,轻松欢快的旋律搭配天马行空的歌词,展现了新一代青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