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頔再获肯定 荣膺年度最佳民谣歌手及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頔
马頔

马頔
马頔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晚,2017年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开幕,摩登天空旗下音乐人马頔受邀参加了该音乐盛典颁奖仪式,并获得“年度最佳民谣歌手及乐队奖”,这也是当晚颁发的首个奖项。

  以一首《南山南》为大家所熟知的音乐人马頔此次来到了深圳南山受邀领奖,当他从颁奖嘉宾著名音乐人窦鹏手中接过奖杯时,他谦虚地发表了获奖感言:

  “感谢音乐风云榜,这个奖受之有愧,中国还有很多比我更优秀、更专业的独立音乐人。也希望大家有机会多去支持中国的独立音乐,让这些音乐人还可以吃音乐这碗饭,谢谢。”

  自马頔13年签约摩登天空以来,已发行个人专辑《孤岛》。前不久,因民谣作品而被歌迷熟悉的马頔,与国内知名后摇乐队文雀合作了全新单曲《大雁》。这不仅是一次民谣和后摇的惊人跨界合作,也是马頔对音乐领域更多的探索和突破。在颁奖礼后台的采访中,马頔也向记者透露,今年将会出一张新的EP,预计包含五首作品。

  据了解,马頔曾在2015年分别斩获第四届阿比鹿音乐奖中的“最受欢迎民谣专辑”《孤岛》和“年度民谣单曲”《南山南》两个大奖。一路走来,马頔始终坚持拿作品说话,他凭借着一首首诚意之作和谦卑诚恳的态度获得了圈内前辈和同行的认可。

  此次音乐风云榜颁发的“年度最佳民谣歌手及乐队奖”,对马頔来说又是很大的认可和鼓励,相信在未来,他将为乐迷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723078.shtml report 1481 马頔马頔搜狐娱乐讯4月9日晚,2017年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开幕,摩登天空旗下音乐人马頔受邀参加了该音乐盛典颁奖仪式,并获得“年度最佳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