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制作人转型歌手 直播讲述不一样的光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以黑马的姿态闯入台湾乐坛的创作奇才光泽,携《光泽首张同名专辑》受某节目组邀请,坐客直播,一起畅聊本张专辑背后的故事。

  本次访谈,光泽也是盛情邀请节目组工作人员前往自己的棚中进行直播及录制,他表示,从台北回来后,很多粉丝在微博及公众平台纷纷留言,希望

  看一下他平时工作的地方,借此机会,算是回内地后,送给粉丝们的一份礼物吧。

  节目起初,光泽就和网友们分享了本张专辑的创作背景,从最初编曲,填词到MV拍摄,全程都是在台北完成,同时,专辑发行后不久,

  便在台湾"河岸留言"举办了首场音乐会,并俘虏了一大批的台湾粉丝,像陶晶莹、陈乐融、豆子哥、贞吟、祖寿哥对光泽更是不吝誉美之词!

  节目中,光泽除了献唱他本张专辑主打歌曲《空心》,《上瘾》外,还即兴弹唱了Punk,Pop,Blues,Jazz,Funk等多种音乐风格,彰显了光泽创作,演唱,

  集于一身的深厚的音乐功底。工作人员更是乐此不彼,意犹未尽,瞬间成为了光泽的迷弟,迷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724152.shtml report 1055 3月28日,以黑马的姿态闯入台湾乐坛的创作奇才光泽,携《光泽首张同名专辑》受某节目组邀请,坐客直播,一起畅聊本张专辑背后的故事。本次访谈,光泽也是盛情邀请节目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