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芸菲如歌蜕变 百首单曲欲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尚芸菲自推出百首单曲计划以来,受到各方关注,对于一个如此庞大的音乐工程,许多音乐人纷纷赞许,并对其百首单曲充满期待。就歌手方面而言,尚芸菲的百首单曲虽依旧是情歌系列,但是历经多年沉淀,情歌部分更加内敛,不再似原来那般忧伤和歇斯底里。尚芸菲的情歌力证了她个人的完美蜕变,对待情感的态度也较从前更加成熟。

  华语乐坛流行音乐风格多变,但情歌成为乐坛常青,主要是因为情歌更是一个人内心与经历的剖析,而且能够引起听众共鸣,不同歌手的情歌讲述的情感故事也大不相同。尚芸菲作为全能型创作歌手,以往的情歌对情感的表达恰到好处,音乐旋律也十分好听,许多听众听过之后都迷恋上尚芸菲的情歌。但创作型歌手最重要的创作才华都来自于个人的经历,尚芸菲也不例外,经过不同时空的情感积淀,与之前相比对待情感虽然还是敢爱敢恨,但表达起来不像从前那样外化和张扬,含蓄了许多,无论开心与难过,都隐藏在内心中,因此尚芸菲的情歌反而更有韵味,听起来更加意味深长,更加走心。

  尚芸菲完美蜕变,情歌的展示也变得更加细腻,无论是词曲还是制作都更接近生活,喜怒哀乐不再那么直接,但是听起来又让人难以放下,因此她的百首情歌可以说打造出来曲曲都将是经典。

  听多了太多的悲伤式情歌,尚芸菲的音乐像是一股清流,不通过示弱取人,而是以坚强的情感态度让人在爱情中变得更好,音乐给人积极的正能量,让无论处于哪种情感状态的听众都变得强大。音乐的最高境界恐怕就是用自己的经历唱出别人的心声,尚芸菲的音乐可以说达到了这样的造诣,在流行乐坛也算是耳目一新,独树一帜。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尚芸菲的百首单曲已完成部分,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尚芸菲不愧是全能型创作才女,闭关创作一段时间,潜心做好音乐,速度和效率都相对惊人,也体现了她对于音乐创作的一心一意,不受外界干扰。在许多音乐人纷纷转型的今天,尚芸菲能静下心来做音乐实属难得,也侧面的体现了她对于音乐的执著与上热爱。

  做好音乐是每个音乐人的初衷,尚芸菲打造的百首单曲计划其魄力令人钦佩,音乐态度也让人称赞,对于她蜕变后的情歌,喜欢她的歌迷更加期待,都希望这百首单曲能听到看到不同的情感故事,走近尚芸菲,听感同深受的情歌,让她的情歌也见证歌迷的蜕变,一起成长。希望尚芸菲的百首情歌早日与歌迷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9/n489443454.shtml report 1491  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尚芸菲自推出百首单曲计划以来,受到各方关注,对于一个如此庞大的音乐工程,许多音乐人纷纷赞许,并对其百首单曲充满期待。就歌手方面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