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欲为CPOP玩命?黄子韬PROMISE巡演预告片引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19日,“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首站北京进入倒计时,18日在娱票儿开票的南京站内场已迅速售空多个价位,在粉丝们迫不及待的呼声中,最新宣传片又惊喜曝光。影片中最惊人的莫过于抛出“玩命+视觉系+Z.TAO=!”这一神秘公式,令海浪们期待翻番,纷纷猜测韬韬究竟将如何呈现“玩命”与“视觉系”两个充满想象力的词!

  早先上线的“音乐宣传片”镜头,集中于黄子韬此前个唱盛况,展现风格多样的舞台魅力,颠覆视觉的舞美设计,在海浪蓝海中温情对粉丝许下承诺。如果说上轮预告表现的是黄子韬“暖”的一面,那这支预告片无疑就是满满的“盐”!“不止一个定义”才是特立独行的ABstyle型偶像。

  短短43秒,信息量爆炸,没有绚烂色彩夺人眼球,简约色调应和黄子韬“我的世界非黑即白”的主张;没有台前幕后场面展示,以几何与线条的变幻为静态面孔赋予张力;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的制作风格,打破固有定义,黑白世界里韬韬的赤诚和灵动被无限放大,惹粉丝连喊“燃爆!”“熬不住了!4月30日快点到来”“大写的SWAG”!

  再联想到此前黄子韬工作室发出一张练舞动图并提到新的惊喜,粉丝们的脑洞已突破天际,争相“搞事情”。对“玩命”和“视觉系”的联想根本停不下来,从扮作蝴蝶结美少女热舞唱RAP,化身“撕漫男”演绎中二情节,到凭借武术功底飞檐走壁出场,甚至再现《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里飞行员身份飞向观众席……形形色色的猜想大概韬韬本人看了都“害怕”!

 

 


  更有海浪“大触”们按捺不住才华直接动手,不仅画风精美还细腻专业,如果这些脑洞能在演唱会上“成真”,那可真是“厉害了,黄子韬的粉丝们”!

  不过正如宣传片中所说,“看到了才会知道 什么才是正确解答”,全能艺人黄子韬到底会为粉丝送上怎样的惊喜?他坚持的CPOP音乐风格,又会因“玩命”和“视觉系”发生怎样的变化?4月30日由天浩盛世、容德文化联合主办的本次巡演北京首站现场或许就能给你答案,期待他如何“用音乐给出致命一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0/n489660618.shtml report 3070 4月19日,“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首站北京进入倒计时,18日在娱票儿开票的南京站内场已迅速售空多个价位,在粉丝们迫不及待的呼声中,最新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