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七歌曲《相见时难别亦难》 蓦然回首已千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田七重回故里草木遐思
导演田七重回故里草木遐思

田七创作巨幅武夷山水油画
田七创作巨幅武夷山水油画

田七穿越千年横店拍摄
田七穿越千年横店拍摄

田七笔墨之间穿梭千年
田七笔墨之间穿梭千年

田七仙鹤对话 戏里戏外
田七仙鹤对话 戏里戏外

  搜狐娱乐讯 相见难时别亦难,欲说还休,惟泪成行,记忆的碎片再也唤不回曾经的温暖。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聆听动听的歌曲,流淌出悠悠的思绪,即兴创作歌曲《相见时难别亦难》,掩饰内心淡淡的离愁,翻云覆雨的情愫,迷离了千年的记忆。

  时光飞逝,繁华落尽,千年转瞬消失在瞳孔中,一生太短,只争朝夕,一辈子太短,何不逍遥自在。与卿别离后,相去再无归,一句话,一首歌,一个眼神,一个背影,犹如黑暗中出现的白莲,将千年的缠绵在我的记忆中绽放。亲情,友情,爱情,真假冷暖,悲欢离合,人生终将回归平淡,也许最后能留下的,就是那一抹恬淡的回忆。

  蓦然回首,梦已千年,情总让人太过无奈,也许是偶然,也许是宿缘,相遇总显得那么不可思议,千年来传唱的诗篇中也藏不住惆怅的情绪,千年来绝响的文赋也载不起这彷徨的爱恨。

  静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心中沉淀着平凡之美,千年后再演一段纠缠的遇见。

  歌曲《相见时难别亦难》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繁华落尽终是回归平淡,静守看破放下逍遥自在,

  无所谓黑白真假冷暖,总有一抹晨曦让人向往。

  繁华落幕终是回到平凡,静守看透放下洒脱自在,

  无所谓喜怒悲欢合离,总有一抹月光令人神往。

  相见时难,别亦难,奈何千年爱恋回眸一谈,

  静看云卷云舒若隐若现,褪去繁华依然,惆怅。

  相见时难,别亦难,奈何千年缠绵回首一望,

  静看花开花落如痴如醉,褪去繁华蓦然,彷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38109.shtml report 2774 导演田七重回故里草木遐思田七创作巨幅武夷山水油画田七穿越千年横店拍摄田七笔墨之间穿梭千年田七仙鹤对话戏里戏外搜狐娱乐讯相见难时别亦难,欲说还休,惟泪成行,记忆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