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多娜《默》high翻芜湖演唱会 与李宗盛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芜湖演唱会顺利举办,大咖如云,李宗盛、李多娜齐齐现身现场,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一首经典歌曲《默》也掀起了全场最高潮,与前辈李宗盛同台,李多娜坦言感触颇深。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歌手,李多娜自从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走下来之后,参与了多个大型节目及演出,给全国各地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多娜每走到一个地方,都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而此次来到芜湖,李多娜同样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歌曲,《野子》、《爱要坦荡荡》、《默》、《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四首歌曲轮番献唱,气势如虹,不同风格的歌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李多娜不俗的唱功,李多娜就是这样,总在乐此不疲的保持着最好的状态,呈献给喜欢她的每一位歌迷朋友。

  在接受采访时,李多娜坦言:能够与李宗盛老师同台非常开心,也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精神,那种可贵的音乐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期待李多娜的下一站精彩,带给大家更多地动人歌曲,与你一起度过最美的时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2636.shtml report 2036     搜狐娱乐讯近日,芜湖演唱会顺利举办,大咖如云,李宗盛、李多娜齐齐现身现场,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一首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