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唱响大丰荷兰花海 家乡人民顶酷暑围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清沨唱响大丰荷兰花海
刘清沨唱响大丰荷兰花海

刘清沨与歌迷互动
刘清沨与歌迷互动


  搜狐娱乐讯 2017年4月28日,这天迎来了中国知名青年歌手刘清沨的27岁生日,在4月29日的当天得知其空降荷兰花海的粉丝观众们早早的到达观看演出的现场,更是冒着酷暑的燥热天气期待刘清沨的现身。刘清沨在上午十点空降位于中国大丰的荷兰花海,当主舞台的主持人介绍出这位从家乡大丰走出“家门”的明星时,由安保、助理、媒体等一行人的加持护道后终于现身,现场拥有众多的当地大丰人民、全国、全世界的游客、花艺爱好者们围观在舞台的周围及景区的各个角落。歌手刘清沨与高挑性感的女主持人用大丰话与家乡人民互动,现场为观众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新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代表作品《曾经拥有的那些年》,并清唱了一首《千言万语》,现场众多的粉丝大呼“过瘾”,一度要求再加歌!还亲自为现场热情的观众派发签名专辑与海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59811.shtml report 1232 刘清沨唱响大丰荷兰花海刘清沨与歌迷互动搜狐娱乐讯2017年4月28日,这天迎来了中国知名青年歌手刘清沨的27岁生日,在4月29日的当天得知其空降荷兰花海的粉丝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