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亮相草莓音乐节 自曝酒量不好喜欢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晨宇亮相草莓音乐节 自曝酒量不好喜欢宅
华晨宇亮相草莓音乐节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上海草莓音乐节举行,三天里,有近50组海内外嘉宾阵容登台献上精彩表演,华晨宇也亲临现场,首次登陆草莓献唱,瞬间嗨爆了现场观众的听觉神经。

  当天,华晨宇秉承一贯真我表达的个性风格,极富感染力的歌曲和极富张力的舞台表现力,直接让他成为焦点,无论出现在哪里都能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据了解,此次华晨宇作为某酒类品牌的的真我品牌推广人,用自己的作品和表现完美诠释了品牌一直向年轻人传递的真我态度:年轻,就要嗨爆,挣脱束缚,用喜欢的音乐表达自己。谈及自己的酒量,华晨宇也表示,虽然自己的酒量不是特别好,但有时会选择在安静的环境下小酌,还自曝喜欢独处非常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3/n491531774.shtml report 903 华晨宇亮相草莓音乐节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上海草莓音乐节举行,三天里,有近50组海内外嘉宾阵容登台献上精彩表演,华晨宇也亲临现场,首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