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吕研熙歌手身份回归 疗愈系新歌《你说》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吕研熙《你说》单曲封面
吕研熙《你说》单曲封面

  被粉丝誉为“音乐精灵”的唱作歌手吕研熙,创立研雅文化开拓全新事业版图后,毅然从幕前转向幕后,全身心投入到扶持和栽培唱作新人的工作中,且一手包装打造了“国民高颜值女团”YEP GIRLS。近日,吕研熙回归歌手身份,携研雅文化旗下多位唱作型音乐新人推出音乐合辑,且为合辑献唱两首音乐作品。于今日首发的新歌《你说》,便是吕研熙再展动人歌喉推出的疗愈系情歌力作。

  疗愈系新歌《你说》,由研雅文化旗下音乐人罗小佳包办词曲创作,吕研熙担当制作。歌曲从旋律到歌词,都渗透这一份人在得不到的情感面前,表现出地失落和无奈。像歌词中“你说”的部分中所要表达的情感状态:“勉强让自己去作为一个知己的存在,只能一直聆听着你说,一直默默独自承受,以朋友的方式存在也许是爱你最好的选择。”而“我恨”则要表达的情感状态是:“对于在情感中委屈和为难自己,到底该恨自己的认真、无能?还是恨现实的残忍?表达一种爱到无能为力的绝望和悲伤。”

  在录制这首《你说》时,吕研熙反复聆听歌曲旋律并熟记歌词,好让自己尽快找到这首歌曲情感上的共鸣,从而让自己投入全情来演唱。如此用心演绎,吕研熙希望这首《你说》,能给情感世界里的迷途者,带去一份慰藉和疗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5/n491818397.shtml report 2244 吕研熙《你说》单曲封面被粉丝誉为“音乐精灵”的唱作歌手吕研熙,创立研雅文化开拓全新事业版图后,毅然从幕前转向幕后,全身心投入到扶持和栽培唱作新人的工作中,且一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