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浩携歌曲《我们》 力助《青春年华》掀旋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电影《青春年华》上线,这个讲述青春和校园的故事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影迷的热议,片中的多支单曲由青年歌手张浩倾情演唱,其中《不要怀疑》、《我们》等歌曲被众多影迷喜爱传唱。

  近年来青春校园类的影视作品在观众群体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不管是当年红透两岸三地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还是在国内掀起怀旧热潮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都叫好叫座疯狂圈粉。而这些作品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拥有脍炙人口的主题曲!《那些年》、《致青春》等歌曲都成为歌迷心中的经典。

  这次为《青春年华》献唱的歌手张浩.相信不少歌迷朋友和喜爱看综艺节目的观众并不陌生,张浩是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优秀歌手,他曾获得星光大道亚军,其极超强的原创能力和富感染力的演唱方式被广大观众所喜爱。

 


  作为极具实力的原创型歌手,张浩已经创作出多首被歌迷喜爱的热播歌曲。16年初他的作品《感恩兄弟》首发,许多歌迷都表示张浩唱出了他们的心声,更唱出了生活中让人感动的兄弟情。而他的《保质期》、《留在我的身边》等歌曲也让更多人记住了这位青年歌手。

  而在热播剧《青春年华》中的歌曲《我们》是张浩和梁宝强一起演绎的青春励志歌曲,歌词将年轻人那种期待成功、向往未来的情感表露无遗,伴随着轻快地旋律朗朗上口。这首歌将剧中人物关系唱了出来,伴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这首歌也被许多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所喜爱传唱。

 


  张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够为这部精彩的电影演唱歌曲,毕竟每个人都有过青春,而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独一无二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唱能够帮助影片在影迷群体中掀起新的青春浪潮。

  据悉,青年歌手张浩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能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帮助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他最希望的是能够用自己的歌声,给大家来带温暖和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0/n492461996.shtml report 2027  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电影《青春年华》上线,这个讲述青春和校园的故事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影迷的热议,片中的多支单曲由青年歌手张浩倾情演唱,其中《不要怀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