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肖洋走进阿西里西 舞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华语乐坛女歌手肖洋赶赴贵州阿西里西进行慰问演出,为阿西里西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了《走进阿西里西》《哈达》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得到了当地歌迷朋友们的支持和喜爱。

  为了此次演出,肖洋精心排练准备充分。妩媚迷人载歌载舞!与大家舞动全场!一首《哈达》为阿西里西的朋友们送去了吉祥和祝福!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一首描写当地美丽风景大好河山的歌曲《走进阿西里西》更是引发了现场朋友们的共鸣!掀起了全场气氛的高潮!肖洋曼妙的舞姿,诚挚动人的歌声让阿西里西的的朋友们如痴如醉意犹未尽!共同度过了美好难忘的一天。

  让我们共同期待肖洋为歌迷朋友们带来更多更美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9/n492355642.shtml report 2270      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华语乐坛女歌手肖洋赶赴贵州阿西里西进行慰问演出,为阿西里西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了《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