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亦心elissa唯美江南风新曲《走江南》 首发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生代歌手亦心elissa演唱的全新数字单曲《走江南》全球同步上线,歌曲意境优美,备受网友及歌迷关注,迅速蹿红华语乐坛,成为了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江南风歌曲。

  《走江南》是亦心elissa2017首支单曲,由著名音乐人余青山作曲、亦心Elissa作词并演唱。歌曲旋律柔美动听,朗朗上口,极易流传,歌词唯美动人,画面感十足,又浅显易懂。无论是词曲还是演唱,都赋予这首歌极高的流传度,广受各个受众群体的欢迎。这首歌描述的江南美景,和演绎的唯美爱情故事,都让人心驰神往,赋予了极大的感染力,加之亦心elissa的独特声线和挥洒自如的表现力,使整首歌演绎得一统无间,痛快淋漓,回旋耳畔充满画面感,令人无限的回味,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

  新歌发行以来,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称赞与力挺,反响十分强烈。特别是网络在线试听,歌曲被多个大型试听平台、网络门户等荐至首页,以满足歌迷的听觉需求,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短短几天内,歌曲得到广大歌迷的“爆顶”,点击量急速飙升,据权威数据统计:这首歌在互联网和手机APP客户端试听下载量已超过千万次,并且成为各大网络直播平台美女主播热门翻唱的歌曲,让网友不禁感叹:别样的风情,熟悉的味道,永恒的经典。

  据悉,歌手亦心elissa所属的企划团队除了积极宣传这首新单曲外,还为其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的推广方案并打造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亦心elissa也表示,感谢广大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自己在今后会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和歌迷们一起分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0/n492476710.shtml report 1531   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新生代歌手亦心elissa演唱的全新数字单曲《走江南》全球同步上线,歌曲意境优美,备受网友及歌迷关注,迅速蹿红华语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