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璐新曲《你呀你呀》MV发布 画风唯美明媚动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曹璐
曹璐

曹璐
曹璐

  搜狐娱乐讯 签约乐华娱乐宣告回国发展的歌手曹璐,不久前发布了全新单曲《你呀你呀》。作为颇受大众关注讨论的回国首支作品,歌曲《你呀你呀》MV也在4月11日正式发布。

  延续歌曲所传递出的正能量,MV里没有过多情节的推陈铺垫,而是用一幅幅明媚动人的画面呈现出“小女人大女孩”的内心世界。曹璐变换多样风格的美丽造型,置身樱花飞舞的浪漫季节,或如童话公主般优雅,或如邻家女孩般亲切。绚烂多彩的唯美氛围,带给人满满暖意,帮助歌迷更深刻领悟这首歌曲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曹璐透过画面所散发出的迷人魅力。

  作为全能型艺人的曹璐,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除了此番音乐作品的发表,未来她也将通过不同渠道与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多面性,传递更多欢乐与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88978.shtml report 2419 曹璐曹璐      搜狐娱乐讯签约乐华娱乐宣告回国发展的歌手曹璐,不久前发布了全新单曲《你呀你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