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指弹吉他“怪才”陈彦宏深圳首演 揭秘三大亮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A8Live主办的“乐玩营地”系列演出之陈彦宏吉他演奏会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开演!这位红及两岸三地的吉他手,将会带上他的“看家本来”,与我们期待已久的乐迷朋友们见面。

  精心备战 将来一场最高级别的视听盛宴

  此次,陈彦宏将带来他的“看家本领”为A8Live的现场观众们献上一场最厉害的指弹演出,配合A8Live的顶级音效与舞美,将呈现一场高级别的视听盛宴。

  近距离感受指弹魅力 别处看不到的精彩

  在高手云集的指弹界里,能够出类拔萃必须是陈彦宏!现场你将360°近距离感受指弹的魅力,立体环绕于你耳边的不仅仅是歌声,还有音乐!

  惊喜众多 陈彦宏现场将亲自揭晓

  喜欢多年指弹音乐的你,来到这一场指弹盛宴中,你将能完全释放你的压力、你的困惑、你的不开心。黄金假期三天,第一天你必须来到现场,陈彦宏将为你带来属于假期的惊喜!

  门票现已火热开售中,5月份的指弹盛宴,等着你的到来!

  演出时间:

  5月28日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A8Live

  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1002号A8音乐大厦裙楼2层

  演出门票购票:

  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26092?ssfrom=cd-4699

  票价信息:

  预售:120现场:1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1/n492617833.shtml report 2284 由A8Live主办的“乐玩营地”系列演出之陈彦宏吉他演奏会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开演!这位红及两岸三地的吉他手,将会带上他的“看家本来”,与我们期待已久的乐迷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