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明顺打造新曲《归来游子心》 中国梦游子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些年,随着海外侨胞、港澳台胞回归祖国投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和谐繁荣的中国梦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梦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梦,不仅造福中国人民,而且造福世界人民;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是我们所有华夏儿女的梦!

  国内资深音乐制作人陈明顺打造最新作品《归来游子心》,整首歌曲搭配了大气磅礴的弦乐和合唱团作为基础,形象的描绘和细腻的刻画出海外游子对祖国的满腔炽热和真挚的爱国主义情感。歌曲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引子性质的乐段,节奏较自由,气息宽广,音调明亮、高亢,把人们引入了优美的艺术境界。第二部分是歌曲的主体部分,节奏较平缓,旋律逐层上升,委婉、深沉而又内在,使“让归来赤子的心拥抱您,我们最爱的祖国—母亲”的主题思想不断深化。第三部分是结尾乐段,运用“归来游子心”的抒发,引向歌曲的最高潮。末尾句“让爱与和谐社会繁荣”在高音区结束,倾泻出海外儿女对祖国满腔炽烈的爱国主义情感。曲调起伏迂回,节奏自由悠长、与第一部分相呼应。

  尽管歌词质朴无华,却有动人心魄的激情。这曲《归来游子心》把海外游子眷念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能够让听众体验到一派喷涌而出的激情,让每一个炎黄子孙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85722.shtml report 1033  搜狐娱乐讯近些年,随着海外侨胞、港澳台胞回归祖国投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和谐繁荣的中国梦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梦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