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演艺女团树屋女孩5月18日举办一周年新国风公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5月18日,中国大型演艺女团树屋女孩将在宁波城市学院举办一场以“古韵、新风”为主题的新国风音乐会,为高校师生奉上精彩的演出,用行动诠释“让国风流行起来”,为女团亮相一周年送上贺礼。

  作为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一直致力于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在一起,让年轻人重新认识到国风的魅力,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此次新国风音乐会将以“中国文化的传承、创新”为核心立意,沿着时间的轨迹,用“古韵”、“新风”两个篇章分别演绎包括《诗经》在内的古典诗词曲名作以及新时代国风代表作品,表现从古至今伟大的中国艺术文化的发展与变革。

  音乐会上,树屋女孩还将与学生粉丝亲密互动,更有大量周边礼物送出,想要观看音乐会的粉丝可在树屋女孩官方微信平台留言“新国风音乐会门票”,便有工作人员与之联系。

  据了解,树屋女孩还会在亮相一周年之际,于音乐会上发布全新单曲《醉》。该曲由国风电音鬼才徐梦圆倾力打造,大胆的将电音与京剧唱腔相融合,诠释不一样的国风,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91288.shtml report 949  搜狐娱乐讯2017年5月18日,中国大型演艺女团树屋女孩将在宁波城市学院举办一场以“古韵、新风”为主题的新国风音乐会,为高校师生奉上精彩的演出,用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