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树屋女孩发布真人版中国第5大发明24节气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树屋女孩在518一周岁当天发布真人版“中国第五大发明、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二十四节气图”,致敬传统文化。

  女团成员们身着传统襦裙和现代改良版的汉服,根据时令、气候、物候等方面变化规律,取景于西湖、杭州宋城景区、断桥、花港观鱼、保俶塔、九溪、天目山等杭州美景地,将24节气的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图片上还配上了“蒹葭苍苍,白露为霜”、“一叶梧桐一点秋”、“窗含西岭千秋雪”等脍炙人口的古典诗词,意境唯美、易于解读。

 

 


  作为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致力于用自身的行动,融合时尚与传统,以创新的形式传承并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让国风流行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8/n493523786.shtml report 1891   搜狐娱乐讯树屋女孩在518一周岁当天发布真人版“中国第五大发明、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二十四节气图”,致敬传统文化。女团成员们身着传统襦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