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欢子签约新东家 牵手欧美音乐团队开启新版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曾凭借《心痛2009》、《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原谅我一次》等诸多传唱度颇高的热门金曲,迅速在华语乐坛占领一席之地的实力歌手欢子,近日对外宣布已正式签约新东家云端时代,全面开启自己的演艺事业,不但将火力全开探索全新音乐世界,与众多国际顶尖音乐制作人合作打造全新专辑,还将在新公司的护航下全面进军影视、综艺、商务等多个领域。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欢子,2000年便以幕后制作人的身份涉足乐坛,专注于写歌、编曲、监制等幕后唱片制作工作,2003年在一众好友的支持下,欢子以歌手身份踏入歌坛并以一首原创歌曲《恋上你的滋味》正式出道。至今十四年里欢子相继发行了《愚爱》、《我们回不去了》、《其实很寂寞》等多张个人音乐专辑,其中诸如《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等歌曲更是在推出后迅速火编全国,不但成为欢子极具个人符号的金曲代表,且歌曲推出后传唱度颇高,排名常年跃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榜首,专辑销量在内地唱片市场销量一度超越刀郎等人占据前三的位置,欢子更因此一举拿下华语金曲奖年度优秀原创歌手奖、音乐先锋榜年度乐坛进步奖和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巡礼颁奖盛典原创金曲奖等众多实力大奖,为其在华语乐坛的音乐地位不断加冕,也赢得无数粉丝的追捧。与此同时欢子还开启了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步伐,首站便选在了家乡阳江并一连开爆两场,足见其超高的人气,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内地男歌手之一,欢子用自己的音乐作品在华语乐坛留下了一段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

  彼时歌坛事业如日中天的欢子,虽然音乐创作一直很平稳,但不安现状的他总是将“安稳”作为一个危险的信号,或许在欢子看来人生就是要敢于打破安逸,接受不同的挑战,于是2009年欢子跨界“创业”,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东嘉娱乐”,几年后欢子又创办了“索吻时代”娱乐公司,主力经营音乐、电影、经纪、新媒体等多个领域,经过多年的不懈坚持和深耕,公司步入正轨发展迅猛。此外欢子还远赴越南岘港拍摄音乐微电影《转爱》进军影视,影片首发上线短短一周时间,点击量便逾百万,陆续登上优酷、土豆等主流视频网站首页。在外界熟知的歌手身份外,这些年欢子不断地挑战生活中各种未知的可能,并在挑战中不断突破自我,更积极勇敢地面对和享受人生。此番身兼多业的欢子,带着人生新的沉淀和感悟,带着对音乐最初的坚持和信念,再度开启个人音乐世界的全新探索之旅,用音乐表达当下的自我。

  此次欢子选择签约新东家云端时代,也让外界和歌迷充满了期待。据悉最快的动作则是欢子即将推出的全新个人音乐专辑,不但邀请来国际化的音乐制作团队操刀量身打造,震撼呈现更国际性的高品质音乐作品,代表华语音乐向国际乐坛发声,欢子更是全程参与到新专辑的策划和筹备制作中,力求在全新的音乐探索和突破中,展现出个人音乐作品的个性和多样性,消息一出着实吊足歌迷胃口。此外新公司云端时代透露称除了音乐领域,还会在影视、综艺、商务、版权、经纪等多个方面为欢子打造全域经纪生态,全力支持开拓欢子的个人演艺事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0596.shtml report 1751 曾凭借《心痛2009》、《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原谅我一次》等诸多传唱度颇高的热门金曲,迅速在华语乐坛占领一席之地的实力歌手欢子,近日对外宣布已正式签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