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玟18巡演上海站今日开票 助阵神秘嘉宾受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上午11:18分,2017CoCo李玟18巡演上海站今日火爆开票。作为东道主既主办方的香蕉计划透露,上海站自5月初预售以来市场反响就很热烈,选座开票正式启动后,多档票价瞬间秒爆。“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首站完美落幕,时隔7年再度开启个唱,国际天后CoCo依旧展现了最完美的状态,酷炫华丽的国际级音乐主题大秀引来了全场爆满的万人狂欢,连她本人都忍不住高呼:“下一站魔都再战”!而成功抢到票的歌迷朋友现在可以好好期待这场酷炫炸裂的视听盛宴了。

 


  现场永远保持在国际级水准的她身体与歌声一直处在最佳的完美状态,站在舞台上的她举手投足无一不令观众赞叹:“CoCo李玟是属于舞台,活在舞台上的!只要听到她的名字,彷彿就回到了那个华语音乐百花齐放的美好年代!”为了本次18巡演,CoCo更是耗费大量精力精心准备,并且承诺歌迷朋友每一站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希望大家都能来到现场感受她这份准备了7年的音乐盛礼。

 


  此次巡演的主题“18”来源CoCo李玟对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回顾,代表着她在音乐梦想上的不忘初心:“18岁带着梦想出道”、“18岁谈了第一场恋爱”。在上周本色出演《求婚大作战》的CoCo也在剧中真情流露了这场18巡演的筹备心路历程。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18”巡演的呈现上,CoCo更将亲自操刀参与演唱会制作,在演唱会创意、舞美和造型等各方面都亲力亲为,除了有斥资千万重金打造的3D梦幻科技舞台,当然不能少了万人大合唱的女神全新改编的26首经典劲歌组曲,3D科幻机器人、性感桑巴风、制服的诱惑、hip hop嘻哈女王等造型一个都不能少,CoCo李玟国际级的精湛唱功及表演功力,期待这场豪华明星班底打造国际顶尖视听盛宴将近万人的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彻底嗨翻。

 


  说到这次上海站的特邀嘉宾,CoCo也神秘的表现同样会邀请到天后或者天王级别的唱将助阵,并且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给魔都热情的歌迷朋友,猜猜谁会和女神一起亮相上海站的舞台同台飙歌?各位歌迷朋友双王记得上大麦网选购自己心仪的位置哦!

 


  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接下来还会陆续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城市继续震撼开唱,继下一城魔都之后,舞台女王将在7月继续玩转帝都和羊城,CoCo约定大家一起嗨翻2017年的盛夏,7月8日北京站和7月22日广州站和大家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4097.shtml report 4204        搜狐娱乐讯5月22日上午11:18分,2017CoCo李玟18巡演上海站今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