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博文担任“唇裂儿童”微笑大使 初登戛纳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博文担任“唇裂儿童”微笑大使
王博文担任“唇裂儿童”微笑大使

王博文庆生
王博文庆生


  搜狐娱乐讯 5月21日,新生代人气小鲜肉王博文生日会在北京举行。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这场生日会以“因文有你”为主题,意在感谢粉丝们的一路相随。生日会门票引来22万人次参与抢购,30秒内被抢空,足见高人气。

  为了能够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粉丝,在结束了武汉行程后,王博文马不停蹄赶回北京,为生日会进行彩排,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生日会以不插电形式,纯钢琴伴奏表演,王博文先后演唱了《云中的Angel》、《崇拜》、《等雨停停》以及《梦》四首歌,突显了稳定的唱功和舞台实力。

王博文与粉丝互动
王博文与粉丝互动


  深情告白与粉丝互动男友力十足

  生日会以VCR开场,在特意为生日会拍摄的4分钟短片里,展露私下生活的王博文变回邻家大男孩,逗得全场粉丝哈哈大笑。影片播毕,王博文身着白衬衫黑色长裤,搭配花型领结,一袭小王子装扮现身。在钢琴的伴奏中,深情唱起《云中的Angel》。这首歌是翻唱张杰的作品,在谈及为什么选择这首歌曲开场时,王博文感慨道:“这里面有一句我特别喜欢的歌词。我想对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说,虽然我不是王子,但是我很感激,有你们这些angel陪在身边。”

  与“因文有你”主题一致,此次见面会虽然是王博文的生日会,事实上是王博文为了感谢粉丝一路相伴,送给粉丝的一份礼物。不管是与粉丝互动玩游戏,替粉丝接受惩罚,还是与粉丝对唱情歌,送粉丝礼物,与全场粉丝握手等,王博文都一一满足,男友力十足。

  另外,由于场地限制,为了照顾无法进场却一直守候在外的粉丝,王博文还贴心通过视频电话与场外粉丝通话,并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分发给粉丝,尽显暖男本色。

王博文
王博文


  坚持梦想乐坛前辈林宥嘉送惊喜祝福

  生日会上,作为乐坛前辈的林宥嘉特别送来了祝福。他鼓励王博文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要一直加油。对于林宥嘉的生日祝福,王博文表现得相当惊喜。他表示,林宥嘉一直都是自己非常崇拜的音乐人,是音乐上的榜样。如果未来有机会,希望能够一起合作。

  热心公益受聘为“关注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微笑大使”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相关领导也来到了生日会现场,为王博文颁发聘书,聘请王博文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关注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微笑大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传部项目主管李士强介绍,在跟王博文接触后,发现他是一个健康阳光、充满着正能量的大男孩,希望日后他能够用他的歌声和笑容,鼓励更多的唇腭裂儿童。

  平日里热心公益的王博文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更多孩子送上爱心与鼓励,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得到好的治疗。同时也希望这个公益项目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王博文初登戛纳获好评
王博文初登戛纳获好评


  首登戛纳人气小鲜肉踏上世界舞台

  不久前,王博文受到第70届戛纳电影节官方邀请,首度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王博文身着黑色高定西装,搭配白色纹理衬衫,一袭干净利落的帅气Look,突显优雅气息。

  5月18日,恰好也是王博文23岁的生日。作为拿到戛纳官方一等邀请函,首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的新生代演员来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在接受采访时王博文表示,能够来到戛纳,与全世界影人齐聚一堂,感受与众不同的电影氛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他也希望日后有机会,能够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再度来到戛纳电影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3/n494094272.shtml report 3586 王博文担任“唇裂儿童”微笑大使王博文庆生搜狐娱乐讯5月21日,新生代人气小鲜肉王博文生日会在北京举行。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这场生日会以“因文有你”为主题,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