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博文林健辉合唱《乌龟》 携手致敬梦想与初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健辉王博文合作单曲乌龟 封面
林健辉王博文合作单曲乌龟 封面

王博文
王博文

林健辉
林健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马来西亚歌手林健辉与王博文携手演唱的单曲《乌龟》音源正式上线曝光。歌曲借“乌龟”比喻忘掉初心的现代人,励志向上的旋律与引起共鸣的写实歌词,引发人们对生活现状的思考,向梦想与初心致敬。

  这首“乌龟”可以算是中马两地音乐人的强势联手。林健辉在“超级星光大道”一战成名,被人誉为“马来魔”,而王博文在音乐、影视等多个领域全面开花,可谓“当红炸子鸡”,同时还请到了一手打造梁静茹、光良、品冠、戴佩妮等歌王歌后的,马来西亚金牌制作人彭学斌亲自操刀,担任歌曲制作人。这首单曲风格励志向上,旋律清新阳光又激动人心,借乌龟来比喻现代社会中人习惯了每日按部就班的状态后,渐渐被现实吞噬,从而放弃梦想与初心的人们。歌曲呼吁大家找回初心,找回本真的自己,把握梦想。即使有时我们会像乌龟一般“慢步前行”,但梦想的追求路,再慢总会到达。

  林健辉曾一度被大众称为“草食男”,而人气偶像王博文的暖男性格也可谓“圈粉无数”。此次“草食男”与“人气暖男”的暖心合作,的确“温暖人心”传递正能量满满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4/n494237094.shtml report 1721 林健辉王博文合作单曲乌龟封面王博文林健辉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马来西亚歌手林健辉与王博文携手演唱的单曲《乌龟》音源正式上线曝光。歌曲借“乌龟”比喻忘掉初心的现代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