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敬腾、COSMOS氧气音乐节震撼开唱 并空降浙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一年一度的杭州氧气音乐节在东方文化园震撼开唱。每天7支乐队、7小时持续音乐盛宴,又一次引爆年轻人的热情。作为浙江省最大的原创户外音乐节、国内五大音乐节之一,由FM93浙江交通之声、FM104.5女主播电台主办,中闰汉宇文化全程合作支持的氧气音乐节,今年演出阵容甫一发布,就引发众多音乐爱好者热议。

 


  今年的氧气大咖全面升级,舞台星光璀璨,华语金曲天王天后倾力助阵,民谣届扛把小分队一网打尽。更有氧气因子舞台全新上线,氧气新声代惊艳亮相。五大功能区块其乐无穷:氧气大本营,氧气黑科技,氧气创意集、氧气美食区、氧气品牌馆,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来氧气,纵呼吸。在现场,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音乐发烧友或席地而坐,随着音乐摇摆身体;或在创意市集流连忘返,玩转新奇酷帅。在五月最美的杭州,让年轻人一个放肆玩的机会!

  20日,杭州本土乐队鬼否、LIE TO SILENCE、IN CHAOS、黑屋乐队、老炮乐队,牵手重磅嘉宾萧敬腾和陈鸿宇,让台下大合唱不绝于耳。从“超级星光大道”踢馆一战成名,到金曲奖最佳男歌手,萧敬腾充满张力的嗓音加上极具感染力的台风,分分钟引人动情。而从《浓烟下的诗歌电台》开始,陈鸿宇的唱歌故事也直入人心。

  21日,民谣“大咖”李志再次掀起现场高潮。作为一个高居各大民谣榜单收听量前几位、频频霸占深夜朋友圈歌单,通吃都市、乡村文艺青年的男人,老狼曾公开夸他是摇滚界天才,汪峰说他是“有态度”“造诣极强”的音乐人。现场,李志唱《杭州》《天空之城》《和你在一起》……带着迷妹迷弟们找寻曾经的青春回忆。

  还有蔡健雅略带沙哑的声线,唱响“勇敢”和“看开”,作为创纪录的三届金曲歌后,以及打造了无数热门好歌的金牌唱作者,听她的现场实在机会难得。“易燃易爆炸”的民谣空想家陈粒,LIGHTING、暴走蜗牛、贺三等音乐人,也带着现场歌迷尽情享受狂欢和乐趣。

 


  作为今年氧气音乐节特邀演出嘉宾COSMOS立体偶像男团,刚出道没多久,就已经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在舞台上带来首支单曲《I don’t know》白色情人节推出的第二支单曲《Love Line》以及《一枝独秀》,成员李向哲更是带来了摇滚舞曲《infection》,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新生代明星范十足,就跟天气一样火辣辣!

 


  据悉,在5月21日上周日晚,COSMOS男团又带着氧气音乐节的荣耀空降浙江传媒学院,也是张家铭和陈斯琪的母校,作为嘉宾出席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这次回到母校希望把青春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大学生,让学弟学妹们也能早日树立目标,踏实努力,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同时也让粉丝们零距离感受一把COSMOS的宇宙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4/n494302398.shtml report 2950  搜狐娱乐讯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一年一度的杭州氧气音乐节在东方文化园震撼开唱。每天7支乐队、7小时持续音乐盛宴,又一次引爆年轻人的热情。作为浙江省最大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